2007暑假一開始,


即帶著2個孩子直奔阿里山附近玩了幾天,


還很幸運的看到日出喔!


 



~詩 歌 分 享~

最   知   心   的   朋   友


詞、曲:曉云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 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選自我心旋律音樂事工)


點選連結,可播放:http://www.momh.org/the_way_in_the_sea.asp


 


 






燕子崖


 


 



親愛的兄弟     正在溜滑梯喔!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主啊!懇求你塑造我的兒子,


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


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


在誠實的失敗中,自豪不屈;


在勝利中,仍然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你塑造我的兒子,不要空想而缺乏行動;


帶領他認識你,並且知道認識自己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禱,不要讓他走在安逸舒適的坦途,


而讓他經歷壓力、艱難與挑戰


藉此讓他學習在風暴中挺立,學習憐恤失敗的人。


懇求你塑造我的兒子,使他心地純潔,目標崇高,


在指揮別人之前,先能駕馭自己;


善加籌畫未來,但永不忘記過去。       


 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


我還要禱告,賜他充分的幽默感,


使他能認真嚴肅,卻不會太苛求自己。


賜他謙卑,讓他永遠牢記:


真正的偉大在於平凡!
            


真正的智慧在於敞開的心!


真正的力量在於溫和柔順!


如此,身為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


「我沒有虛度此生!」


 


 



 


 



 



 


 



阿里山神木前


 



 




親蜜父子檔 


 




哥倆好 (這張相片美工是YO YO設計的喔


YO YO  說: 蝴蝶翩翩飛舞,小花把地上的垃圾遮住喔!


 



 




牽手


 




 


父子三人行 (這張相片美工是YO YO設計的喔炫吧!)


 



姊妹潭



 



 




3:00起床,我們看到日出囉


 



若蘭山莊前


 



狀元糕DIY


 



夫妻樹



 


 



 




燕子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