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1. 17


雖然,姊妹會這學期聚會已經暫告一段落,


但眾姊妹決定趁著孩子們放寒假前,把握最後能逍遙相聚的機會,相約今天聚一聚.


只要可以和姊妹們在一起相聚,去哪裡和吃甚麼都不是重點,


大家只想在一起享受神賜的美好時光!


           當 我 們 同 在 一 起    享 受    



 


 


~兵分二路,  不,    是   美    女   分    二    路~


Part  1 :  想要瘦身健行的姊妹們,在東海校園走走逛逛.


小組長愛霞為大家詳盡介紹校園內的建築與花草樹木,


真是兼具感性和知性之旅喔..











(上) 好美的文理大道樹蔭





 








~轉貼苓姊妹1/19的來信~


秀文


謝謝你幫我們照相


相信每個姐妹都很高興


也很感謝你樂意付出


獻上自己所有


每次的活動因為有你為大家拍照


而留住姐妹們歡樂相聚的笑容


謝謝你.辛苦你了


路思義教堂我去了幾次


都是去幫人家彈琴(追思禮拜)


其中有一次


是設計這間教堂的設計師(去世)


幾次都是匆匆去.匆匆離開


沒想到數年後


能再回到那裏


很高興能留下當年沒有完成的遺憾


這次的活動我本來不想參加的


周三就跟瑞珍師母講了


週四早上.在安靜親近神的時候


神感動我要去............


只好順服


看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趕快先打電話連絡


結果愛霞說可以等我


那天玩得非常的高興


心裏也十分的平安


若不是桂芬要出去


我真的還不想離開


回到家還意猶未盡的彈了快三個小時的鋼琴


我從未一次唱這麼多的歌


好開心喔!


這是我那天的心情


不知其他姐妹們如何?


謝謝你為我拍的獨照


我收到了


還有姐妹會的以及百合小組的


秀文.謝謝你


願神更多的賜恩於你及全家


    平安                慧苓


 


~ 非常感謝苓的回應,


在主裡的良性互動,


是多麼的美善和激勵呀! ~










Look !  穿綠色衣服和樹合影...


看起來,像不像一棵大樹前有一棵小樹?






 


 


Part  2 : 已經夠瘦不需健行的姊妹們,先在Nancy姊妹家吃吃喝喝,說說唱唱.


我們健行完後,也來此共進午餐,飯後當然也要高歌一番囉..


來到Nancy 姊妹家,好像走入自家廚房一樣,自在喜樂...無居無束..


非常感謝Nancy的盛情邀約和熱情款待.


只能說 : 有主內的姊妹,真正好唷 !





比人還大的飯盒?   Yes , 好大一個,我只吃一半,還打包回家給兒子明天吃早餐呢.


Nancy姊妹為大家準備的海鮮花枝丸湯, 料優湯甜,吃下一碗,飽的很呢!


再來一杯比 Starbucks 還香醇醉人的Nancy coffee  ...  Perfect ending !


 





















 


一路唱下去.......   居然唱到近4:30才依依不捨離開.


我們當中,有很會點歌的苓,很會唱的斐,專唱高難度的珍,愛唱抒情文藝曲的儀.


在一旁端咖啡,又拿糖果,又爆popcorn給我們吃的Nancy.


and 從頭到尾,都在後面打拍子助興的王媽媽和以婷妹妹.


加上愛拍照留念的我,架起腳架猛拍不停 ..


神給每個姐妹的恩賜不盡相同唷!


也構成絕妙組合 : 人各不同,各得其所.


感謝主的恩典與我們同在,賜下喜樂滿滿的姊妹愛給我們.


明天開始,小朋友放寒假囉...得帶著孩子們一起大掃除,除舊佈新囉..


且滿心期待 : 2月初  素燕姊妹帶大家的花東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