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4 .       午 餐 約 會


喜歡陽光,綠意,清風佐餐


選擇來到日祥生機園地


儘管來過好多次了


每次都和不同的一群好友來


這次是第一次兩人相伴而來


感謝先生撥空陪我共進浪漫午餐




 


 



感謝 神賜豐盛食物




日祥田園風味餐~第一盤


喜歡清淡自然的口味


也喜歡自己的專屬玫瑰骨瓷餐具


是有一年情人節   先生送的禮物


用起它來    浪漫情懷    汨汨而湧



 




第二,三盤



 




餐 後, 園  中 隨 意 留 影.....



   
                                   

 


 




 









小朋友們正快樂的撈魚捉泥鰍



 


浪漫一下又何妨 ~



『太忙!不是理由  浪漫只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太老!不是理由  浪漫的心情與年紀無關
 不懂!不是理由  浪漫是自然由心所燃起............
 用心!就能為生活創造浪漫。』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很浪漫的,


和家人  和朋友  和孩子  和任何人事或物   plus 和自己


只要心存浪漫情懷,就可以創造出很平凡的浪漫,


雖說平凡,卻讓自己感動  放在心上!




我 將 耶 和 華 常 擺 在 我 面 前 ,


因 他 在 我 右 邊 、 我 便 不 至 搖 動 。


 


因 此 我 的 心 歡 喜 、 我 的 靈  快 樂 ,


我 的 肉 身 也 要 安 然 居 住 。


 


你 必 將 生 命 的 道 路 指 示 我 ,


在 你 面 前 有 滿 足 的 喜 樂 ,


在 你 右 手 中 有 永 遠 的 福 樂 。


(詩篇 16 : 8 , 9 ,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