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肢体的人生



(尼克) Nick's   testmoney


(力克的生命見證)


 



 


感謝長老轉寄分享此


感人且激勵人的生命見證


 


細細品味幾次後


決定po於此留念與分享囉


 



(播放影片前  請先將右上方的音樂stop   以免音樂混淆)


此影片引自:http://www.wretch.cc/video/ritahsia&func=single&vid=2282608&p=0


 


 


 



Nick said:


  我感謝神, 我讚美主,


有人說在我的身上看到奇妙的工作,


沒有任何人可像我這樣,


  帶給世界這麼大的啟發看見,


然而, 我要說, 我們每一個人都背起我們的十字架,


  我們都知道孤單和破碎的滋味,


重點是, 我可以這樣看著你,


對你說, 也許你的經歷比我糟,


  你會說, 不不不, 我不可能想像我自己沒有手, 也沒有腳,


我們不能也不該比較苦難


在主裡面我們是一家人, 手牽著手, 走在神的應許上,


無論你是誰, 無論你經過怎樣的事情神一直與你同在,


  我只是神的空器皿, 不關乎我的成就,


我能做什麼, 或是我不能做什麼


而是憑著耶穌基督  我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們不能 也不該比較苦難!



 



 



在 神 凡事都能


 


依靠耶和華的靈  方能成事


並非倚靠勢力或能力


 


神與我們同在


 


感恩 "" 賜與的恩典


 


讚美 神


 


 


感恩、珍惜周遭的一切人事物



 

 


我的弟兄們


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


都要以為大喜樂


(雅各書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