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10. 9. 榮中姊妹團契  百合小組


芬姊妹捧來自製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


愛吃cake的我    要了最大的一塊


cheese cake   也是我在美國時   常做的一道dessert


這才想起     自回來臺灣後     再也沒有做過此cake了


姊妹們吃得開心不已


心中充份洋溢著好幸福的感覺


感謝芬姊妹的甜蜜溫馨傳送


 



~  幸 福 的 感 覺 要 隨 時 記 錄 下 來  ~



一邊查經      一邊彼此傾心吐意     一邊享用cake


好吃 !    開心!   YA!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


我們所能承擔的  乃是出於 神


(哥林多後書   :5)



 



笑盈盈的   端起cake來留念






看我們吃得多歡喜   多甜蜜






姊妹感恩分享


 


小組姐妹們   ~   各有恩典可頌揚      也各有軟弱需扶持


對於任何姊妹的難處


我們都不會加以論斷或苛責


只有關懷扶持與祝福代禱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凡我們所作的   都要憑愛心而作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


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翰福音 15:12)


 


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   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歡迎  ~    2位"回娘家"來的姊妹   和小組長合影


 



 


感謝主!


九月中開始    至十一月中     YO YO 須留校參加舞蹈比賽訓練課程


以參加97年度    國小兒童團體舞蹈比賽


(全年級共17個班級   選出二十幾位小朋友  只有2位是男生  YO YO是其一)


讓我可以和姊妹們午餐小聚


這是過去一年多來   無法享受到的悠閒時光


心中著實感恩不已


前幾天    體育老師專程告訴我:


YO YO 是最專注最認真跳的小朋友   好優秀


並稱讚我很會教孩子


我笑答: 那是 神賜給他的特質     並非我對他的教導


確是  神給的 ~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聰明才智  人格特質


Everyone  is  special , unique .       Because  God  made  me. 


只願 YO YO和哥哥       一生一世走在神的道路上 


求 神賜下屬天智慧    時時刻刻引導著他們     身心靈茁壯喜樂


In  Jesus  name , I  pray .     Amen !


 



10/2   聚會後   午餐小聚    二連拍





回家前     請店員為我們合照一張


 




自由分享  交通  ~   自然的美


 




在古色古香的門屏前      各自美美的獨照


 




感謝 神賜食物  ~   與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餐前合影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


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


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約翰福音 15: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