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全家開車行經市政路時


在兄弟倆嘻哈笑談聲中



忽然    目光被路邊廣告看板上的一句話深深吸引住


一股清流   流暢身心


立刻路邊停靠      拿起相機      拍了下來     .....


   


在這紛紛擾擾   充斥著全球金融風暴    三聚氫氨     毒奶事件......的世界


路邊千千萬萬的廣告看板       從不吸引我們家的目光


唯有此    ~  


主是平安   耶穌愛你



是的    愛與平安   ~   正是每人日日所需


 


 




走到另側      也是這句   ~    觸動人心的話語


主是平安    耶穌愛你


 


 


 


 




意想不到     下方     還看到這句~


得智慧勝似得金子     選聰明強如選銀子 


 (箴言 16:6)



沒錯      屬天智慧    ~     遠勝世上金銀財寶


 



 




再發現     矮籬裡面的走道     還有    ~     驚喜連連....


聽從我   


 日日在我門口仰望   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 


   那人便為有福


(箴言  8:34)


 






左右邊的門上 ~    正敞開的大門       供工程車進出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    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箴言11:25)



 


 


由於我們不認識  也不知道這家公司


驅使我好奇的搜尋"豐邑建設"



http://www.fong-yi.com.tw/


欣然看到每個頁面都有主的話語

  神的話語被廣傳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


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以弗所書 31416-19)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