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1.   20.   ~     我們家的大日子    


早上四點多    我就興奮的醒過來


馬上起床  先獻上感恩禱告 ~   感謝主!    結婚20週年的來到


除了開心   就是喜樂    一切恩典都是 神所賜   


雖然有時天空不藍  花香不漫     但  都因有主同在    有主引導    


 哭過   笑過   奔跑    散步   原地踏步過....


如今回想   主都一路陪伴   ~  恩典充滿   喜樂滿盈 ....


六點半   先生起床    送上一大束花到廚房給正在做早餐的我


哇!      20朵玫瑰花   特別的顏色    看得出來是精挑細選的喔    ~ 


太開心了     實在開心    非常開心....      趕快拍照留念



接著    又送上這份禮物   


哇 !     SWAROVSKI       真是驚喜!


突然想起多年前  先生去華盛頓開會時  也曾帶回 SWAROVSKI銀白水晶項鍊送給我      


裡面是       ~   項鍊耳環組   還附保證書   先生說店員小姐交代不能退換(因有耳環之故)    希望我喜歡囉


喜歡  喜歡   非常喜歡...    送甚麼我都喜歡   而且開心不已!


結婚20 年來   先生每年一定送花和蛋糕  禮物也送了無數  


以前使用傳統相機時    竟都沒有逐年拍照留念   如今只大約記得   但憶不起年份了   真後悔沒拍照起來


還是應拍照留念   才能永遠都看得見且記得住囉


                              



img201/9775/15bc6.gifimg201/9775/15bc6.gifimg201/9775/15bc6.gifimg201/9775/15bc6.gifimg201/9775/15bc6.gifimg201/9775/15bc6.gif



 


愛花的YO YO    上學前捧著花束和Daddy開心合影  


他深深感受到我們結婚20週年慶的喜悅



卡片上寫著一句    千古不變    令每個女人都陶醉的一句話


 



 


趁先生上班前   趕快戴起耳環項鍊    捧著芳香的花束請先生拍    真是開心不已


 




 


 


榮中姊妹會    蘇緋雲博士 "基督徒婦女在家中的服事"  ~~


蘇博士的3個孩子都非常優秀


而   把孩子教好的不二法門    就是每天陪伴孩子一起讀聖經


夫妻之間  也當如此行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


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1~2)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 8:28)


 



                      





內容分享   歡迎連結葡萄樹組蓮姊姊的格子~   



http://tw.myblog.yahoo.com/spring-0306/article?mid=1984&prev=-1&next=1978   
 


 


 


結婚20 週年蛋糕   ~   20朵玫瑰花圍繞著    浪漫情懷  


 


 


淑斐姊妹送上一大束花    哇!     也是20朵玫瑰花 配滿天星 ~   真漂亮    真開心


淑斐姊妹說:它代表另一個20週年   祝我們還有好幾個20週年共渡 





亮麗浪漫的花束與卡片  


 


 


與姊妹們歡喜合影   謝謝妳們分享我的喜悅






人才濟濟的姊妹群中   有的是我的心靈導師   有的宛如我的家庭醫師   也有代禱恩膏的勇士......


不勝枚舉    因為 神的愛    讓我們聚在一起    好美



感謝姊妹們體貼了解我的軟弱    時時給我關懷與鼓勵


感恩妳們一路陪伴      有妳們真好


 





大家為我唱"結婚週年快樂歌"     真厲害   都能自編自唱   開心  真開心


繼續唱...... 大家都開心 


 


我在禱告啦....... 


感謝主賜平安喜樂    無論我們處何境遇    賜我們喜樂  喜樂  再喜樂


感謝眾姊妹平日承受我的水深火熱    適逢今天結婚20週年    一定要請大家吃蛋糕


想想   人生能有幾個雙十年華呢?


神掌管一切    把所有重擔都交託給神    且不斷數算神的恩典     哪怕只是細小微不足道的


只看恩典    不看難處    平靜安穩    聽神的話


 


我忘了說些甚麼    讓大家哈哈大笑......   大概是說到 "水深火熱 "的時候吧!      還是....



瞧    大家開懷大笑    真開心


 


切蛋糕囉.....  


有姊妹說   這麼漂亮的玫瑰花   真捨不得看我切下去    我是一刀就切了下去囉    毫不手軟


 


感謝Professional 的切蛋糕高手  ~  Nancy 姊妹幫忙切蛋糕



感謝蓮姊姊  幫忙照相與提供一些相片


 


 


 


感謝以婷小天使和怡玟姊妹   親手製作的杏仁酥   薄脆美味且真材實料   實在太好吃了 


市面上買不到的喔    瞧瞧大家開心的模樣      真幸福



 


吃蛋糕囉    大家都好開心喔


這是減糖低脂的新鮮蛋糕   ~  FM   STATION 馥漫花園麵包蛋糕   特別訂製的喔   


感謝世儀姊妹帶來一大盒餅乾分享


拍到這裡   發現電池沒電了   另一個充滿電的電池   居然放在家裡忘了帶來


其他未拍到照的姊妹們   真對不起   今天無法再拍了   敬請包涵


 


 


And   感謝姊妹們送的精美卡片   禮物   和祝福   ~  妳們都對我太好了   溫馨滿懷


親愛的姊妹們     妳們真的不需破費送我禮物   


因為      妳們平日的關懷扶持和陪伴代禱    已是送給我生命中最美的禮物了     不住感恩


 


img169/2970/08ig0.gif   img169/2970/08ig0.gif   img169/2970/08ig0.gif  img169/2970/08ig0.gif   img169/2970/08ig0.gif   img169/2970/08ig0.gif


傍晚   等哥哥一放學   就到附近的"八豆食府"   吃個晚餐慶祝囉   


感謝神賜豐盛食物和全家共進晚餐  


一吃飽   吃塊蛋糕   哥哥就去上課囉   他說蛋糕真好吃   明天早上還要帶去學校吃



 


感謝哥哥為我們拍合照    弟弟還在一旁努力吃飯





 


這是YO YO 送給我們的禮物   他說代表:愛  同心  喜樂 (JOY)


還對我們說:爸爸媽媽   祝你們的愛情   天長地久   地老天荒  


(這2句成語是YO YO今天回家功課新學到的)


 


另一個20朵玫瑰花的浪漫蛋糕         帶回家後    由YO YO分送給幾家鄰居分享


 


父子倆開心與花束合影



 



感謝YO YO 在此結婚20週年紀念日為我們拍合照   


 (一直找不到恰當時間全家去拍20週年婚紗照  只好延後再拍囉)


YO YO 說    今天共有80朵玫瑰花   代表我們會結婚80週年  ~    那時 我們不就成了人瑞?


還說   他長大賺錢了   也要買水晶項鍊和耳環送給我   因為   看我戴得閃閃發亮   好漂亮


真是可愛的YO YO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


隨事隨在、 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利比書4:12-13)


 



 


img201/7027/12ee4.gif     img201/7027/12ee4.gif     img201/7027/12ee4.gif    img201/7027/12ee4.gif     img201/7027/12ee4.gif


 



11.23   週日下午    我們帶著2束花   來到柳原教會    拍照紀念結婚20週年    碰到新人也來拍照


我們架起腳架自拍    YO YO在一旁也拍個不停    還拍出好多張令我欣賞不已的傑作喔


 



柳原教會舊堂    和門上浮雕


 


 



這張看來   父子神韻相像



 



倚窗


 




    YO YO捕捉到攝影師和新娘的互動神情      取景和創意十足    很棒的作品    我好喜歡喔


是YO YO自己拍的    我是回家後才看到相片的    驚人作品    出自唸小二的YO YO


 


 




腳架拍我們的同時     YO YO 也拍下腳架  


 






父子情深    和我們在窗台前


 





YO YO  把腳架和爸爸媽媽一起拍下      接著透過腳架上的相機鏡頭來拍我們    真有創意


我也是回家後才看到相片的     好喜歡喔       小朋友極具天馬行空的創新


 


 




YO YO 正在拍我們      反被我們拍下     神情可愛





父與子          和愛花的YO YO





爸爸每天工作忙碌    難得今天讓我拍個夠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頗富盛名的柳原教會       國三的哥哥因需上課      無法同行


 



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   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8:3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