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 15.   姐妹會期末早餐感恩聚會   百合小組   年度戲劇


全組組員上場     ~ 在精彩爆笑聲中      闡述聖經故事~大衛王與拔世巴


被我們詮釋得    爆笑非凡      眾姊妹們看得笑聲連連   捧腹不已


故事取自 :  撒母耳記下  第 11~12 章


相 片 幻 燈 秀 ~  共    134  張 相 片




 

 




 

不可姦淫  不可偷盜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鄰舍


不可貪愛鄰舍的房屋 


也不可貪愛鄰舍的妻子 僕人 婢女 牛 驢 並他一切所有的


(出埃及記 20:14~17)


 




淑斐姊妹飾愛慕虛榮  貪圖榮華富貴  的拔世巴美女 ~


手戴鴿子蛋大鑽戒    身背LV包    開著凱迪拉克跑車~   妖嬌美麗   頻拋媚眼



全劇劇本和導演仍是文學才華洋溢的Sophia姊妹


 


當天演戲的內容和大綱:  感謝葡萄樹組蓮姊姊的記錄    詳細完善  也爆笑得很...


請大家去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spring-0306/article?mid=2631&prev=-1&next=2583


 



     終於趕在淑斐姊妹1/20上飛機前  

將這幾年有關她的相片和錄影   製成配上詩歌的DVD 


足足2片DVD    昨天已送到她家   讓她帶去美國慢慢回味


手上還有幾片DVD製作     熬夜   也趕在小朋友放寒假前完成了......


今天1/20中午12:00    淑斐姐妹隻身帶著一雙兒女赴中正機場    搭7:00班機赴美


為他們禱告:   一路有主陪伴  天使相助    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敬畏耶和華的 大有倚靠  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箴言1426)


演戲後記~~近來   因我忙於各項事務   無法和其他姊妹們練習彩排過


當天凌晨3:00才睡     (因YO YO半夜腹痛嘔吐2次   安頓好YOYO和處理好一切  已經3:00了)


5:30起床    自己對著空氣練了幾回    就這樣   把後半段的大衛王演了出來   


也難怪我會在宣烏利亞前忘了說"散會"        因我是對著空氣練習的呀


還有   看到烏利亞一口氣把手掌上的小抄全唸完了(應是和我分開2次對話)    讓我頓時傻眼了一下


也忍住不敢笑出來    雖沒排演過    還能繼續貫穿演完    證明一早的臨陣磨槍是有果效的 


 


一年前    百合小組聖經戲劇: 亞當夏娃 伊甸園   也是全組組員精彩絕倫上演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067&prev=1122&next=963


 



感謝怡玟姊妹和以婷小天使      精心製作大紅燈籠送給姊妹們   


好別致的新春燈籠     YO YO看到愛不釋手    整天拎進拎出的


 




戲演完了    戲服脫下   為何我還戴著大衛王王冠呢?


因有姊妹跑來和我說    我這被YO YO 形容是"櫻桃小丸子戴假髮"的髮型   戴上王冠很好看


把它重新戴在我頭上  還用髮夾夾住    ~   就這樣    一直戴著它在頭上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  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提摩太後書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