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中臺灣元宵燈會     位於文心森林公園圓形戶外劇場


2. 3.   晚上7:00開幕    daddy 還沒下班    哥哥去晚自習


YO YO 和我晚餐後     散步過去     順便拍拍照留念   



公園旁天橋      被點綴得豔麗繽紛


 


相片slide   show  ~  47 張相片








這是今年的主燈   ~  閃亮牛樂園




這是市政府發送的牛年小提燈


 開幕當晚並施放8分鐘的煙火     是從大新國小頂樓施放的     小朋友們叫聲連連


而在天空絢爛的火花中        我看到許多沒錢吃飯或沒錢上學的小朋友們


他們看到煙火的心情是?



 


戶外劇場內    環顧四周     許多人邊吃著晚餐喝著飲料     邊看節目表演


和一般室內演奏廳觀賞節目表演大不相同     也不怕小朋友們的喧嘩笑鬧聲


人人都覺得好自在   好愜意


我和YO YO 帶了2根好吃的棒棒糖     邊看表演邊嗜著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如此童心未泯的舔著棒棒糖看表演了


看著身旁滿是笑容的YO YO      感謝他總是陪伴在我身旁     當daddy和哥哥不在時


感恩在隔了7年後       又生了YO YO       一個貼心sweet的小男生


感謝讚美主


 


 


 


去年   2008 的中臺灣元宵花燈    主燈是米老鼠: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566&prev=1719&next=1439&l=f&fid=55



你口中的訓言  與我有益  勝於千萬的金銀


 你的手製造我  建立我


求你賜我悟性  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詩篇 119 :7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