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41/9868/17ww5.gif


 2009.2.14  情人節當天


一早張開眼   空氣中彌漫著蛋香味


   原來先生在廚房做了早餐  煎了蛋餅和薯餅


發現   先生也已洗完衣服晾起來了


還切了昨晚專程帶回的阿默蛋糕  和前2天朋友送的提拉米蘇


(很快的    都被我們一吃而空  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留念)


心中感到好幸福   趕快送上a  big  hug


再去逗逗他   讓他哈哈大笑起來


話說前幾天   我主動先告知   這次情人節請不要送花給我


他問我   那我想要甚麼   


我回答  不要珠寶也不要花  只要joyfulness


於是   如此的畫面上演了   


好高興   他讀懂了我的心


中午   我們騎車到附近吃個午餐


兒子們有說有笑 逗趣耍寶   也讓我們笑開懷



(左下角那瓶烤夏威夷豆  是我們愛吃的零嘴   連出去吃飯都帶著)



 


尤其  升上國三   哥哥每天6:00左右得先吃晚餐  然後去晚自習


全家只有週日晚可以共進晚餐


我對於一家四口能共聚一堂說說笑笑的情景    份外珍惜


人與人之間  只要面帶微笑   口出好話   天堂就在此了


感謝讚美主   我們渡過一個非常愉悅的情人節 


  ( 記憶中   這是結婚20年來首次沒花沒禮物的情人節)


 


2   看見90歲的父親離開了我們   87歲的母親無法行動自如


我深刻體悟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看到所愛的家人平安健康  是主賜最大的恩典


聽到所愛的家人開懷大笑  逗趣耍寶   是神賜最美的祝福


正如從小常聽母親說  身體健康不必上醫院   就是大賺錢了


心靈能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    是神所賜的浪漫


 


前幾天晚上9:00左右   發現YO YO在廚房清洗鍋盆碗瓢


站在小板凳上    洗得非常認真且乾淨    不禁過去看看和稱許  


 


不料   YO YO:我現在把盤碗都洗乾淨了 


daddy很晚從台北回來    就不用那麼辛苦來洗了


(平常   家中的盤碗都是daddy的飯後運動 


那天  daddy到台北開會)


原來YO YO發現那麼晚了  daddy還沒回來


就一聲不吭的跑去廚房洗碗了


我趕緊去拿相機來偷拍   瞧他洗得多投入 


還一邊大聲唱歌  樂在其中


   真是貼心可愛的YO YO   


感動   感恩


 




 


心中歡暢的    常享豐筵  (箴言 15:15 )


當我們有一顆喜樂的心   就好像時常享用大餐一樣


不論在順境或不如意時


都有一個歡喜  有盼望的態度來面對一切


讓我們的心時時享用喜樂的大餐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