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6.       經過一個寒假      姐妹會開學囉


姊妹們相見歡       彼此關懷問候


主席靜瑩姊妹並邀請大家努力投稿"雲彩集" 喔    加油 


詩歌: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 我起來 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躺臥 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 你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引自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1324613













 


百合小組中


開學第一天       姊妹們自由分享寒假期間的感恩見證      及本學期代禱事項


每位姊妹都向遠在美國的淑斐姊妹問候並代禱


且感謝主保守淑斐家的一切


我使曠野有水  使沙漠有河  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以賽亞書 4320)




大家在此向淑斐姊妹打招呼      大家都想念妳喔   



大家會持續為在遠方的妳代禱喔


耶和華祝福滿滿


如天上的星  海邊的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代



 


前幾天    淑斐來電告知經由此部落格看見思念的姊妹們


和已經看了好幾遍我製作的2片淑斐專輯DVD     回味無窮     真是美好


感謝讚美主



 


 


今年五月     本組有3位姊妹的孩子即將參加國中基測


今距基測不到3 個月的時間   


求主陪伴引領孩子們       身心體力腦力都蒙神大大保守和賜福


引領他們進入最適合的學校就讀


唯有昔在 今在 永在的 神     深知適合他們就讀的學校


我們全然仰望交託於主


In  Jesus  Name , Amen !



 


詩歌: He Knows My Name  ( by Maranatha Singers )



此影片引自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siWoyjw60&feature=related


I have a Maker
He formed my heart
Before even time began
My life was in his hands

He knows my name
He knows my every thought
He sees each tear that falls
and He hears me when I call
I have a Father
He calls me His own
He'll never leave me
No matter where I go

He knows my name
He knows my every thought
He sees each tear that falls
and He hears me when I call

 

 

我等候耶和華 我的心等候 我也仰望他的話


我的心等候主 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詩篇 1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