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三月    是春暖花開    令人心曠神怡的愉悅季節


也是一年12個月當中     我最喜歡的2個月份之一


今天     98 . 3 .  3 .      中午     與格友也是姊妹會姊妹   蓮姊姊午餐約會在日祥生機園地 


蓮姊姊   已有好幾個孫的阿嬤    年輕且氣質優雅    怎麼看都不像阿嬤


我們開心的邊談邊吃     還有幾次笑得捧腹    


竟從11:30  一路聊到2:30 


方才驚覺跳了起來    趕快衝回接YO YO放學


原本要拍拍日祥的怡人春景     也 聊得忘了



禱告開動前       我們嘻哈互拍留念   


溫馨喜樂的交通     感謝主


有著優秀一兒二女的蓮姊姊分享  


要以 神的眼光(不同於世界的眼光)看待孩子    陪伴孩子    等待孩子


Sherry也深有同感    感謝主






好吃的生機素食    我連吃三盤    還喝了2碗菱角排骨湯 


我好喜歡在此戶外用餐的清新自在   且食物無負擔  無油膩  


 


早在去年4月  看到蓮姊姊格子    文筆細膩   真情流露     感覺常常寫出我心裡的話


也發現    我們同是浪漫的三月出生的



(攝於  2008.11.13.)


當時就告訴自己     3月時一定要和蓮姊姊午餐約會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詩篇118:24)


 



 


祝我們自己         生日快樂




每天    因主而平安      因主而喜樂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篇90:12)




 

 



離去前   在門口    請店長為我們拍張合照  (咦!   我們的腳呢?)


 


感謝蓮姊姊e來合照2張  ~   看到我們的美腳囉    3Q



剛吃飽     擺個pose      遮掩一下腹部吧    蓮姊姊被我逗得笑不攏嘴




門前  迂迴的長廊    綠意盎然        快拍一下


 



感謝蓮姊姊送給我的 "主賜平安"       人人都需要主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也請蓮姊姊包涵     Sherry沒帶禮物給蓮姊姊


每天忙進忙出     時間都不敷使用      真的無暇去想去找禮物


對不起    蓮姊姊


我要大聲的對蓮姊姊說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Photobucket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23:6)





 


蓮姊姊因女婿出國唸書      來陪伴女兒孫女一年


感謝主    因著一棵美麗山櫻花   來到我們教會   來到姊妹會


我們共渡這一年美好時光


一年將屆滿       蓮姊姊月底將回去


以後     一定要常回來看看我們喔


蓮姊姊記錄詳實  至情流露:


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spring-0306/article?mid=3156&sc=1#3160


 


泰澤祈禱   ~ (感謝同學轉寄分享)



http://www.taize.fr/en_article681.html?lang=zh


泰澤式ㄉ祈禱  


教會常常在每月ㄉ首星期五晚上在聖堂內   點燃燭光..


全體在柔和的微光中祈禱或爲人代禱...


 


 


後記:這是2009.1.9.蓮姊姊致贈的巧克力  是女婿從日本帶回的


這一份情   讓我好感動喔  


 當天下午  就和YO YO吃得好開心  


 晚上再和daddy 哥哥分享


謝謝蓮姊姊的喜樂分享


有妳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