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在三月



 


感謝神創造了我    引導看顧我


感謝父母生下了我   陪伴照顧我


感謝先生一直疼愛我


感謝2個孩子促我成長



感謝從小到大陪伴成長的老師同學朋友們



感謝弟兄姊妹的愛與關懷


感謝周遭的一切   無論是難處或逆境


神為愛祂的人預備的是


眼睛未曾看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恩典 浪漫  於我心...





 



 


讚美之泉 - 祝你生日快樂


在這特別的一天,我的心向你唱著祝福,
願神天天帶領你,伴你走過人生路,
我最親愛的朋友,我的微笑和燭光中,
有我最深的祝福和最虔誠的祈禱,
祝你生日快樂,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願主愛擁抱你,
祝你生日快樂,願平安跟隨你,
祝你生日快樂,生命不再空虛,一生為主而活,
Oh
OhOhOh,天天充滿祂的喜樂盼望,
Happy birthday to you






 

 



3/15  趁週日晚上  孩子們在家


先生帶我們到美術館前的新月梧桐


祝賀我的生日 


飯後散步 也享受美術館附近寧靜的夜


感謝主賜如此愛我們的daddy



 


我們舉杯   感謝主     感謝daddy


 



 


 


小籠包一送來  YO YO馬上先夾給爸爸媽媽


再夾給哥哥和他自己





 


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


且在家中擘餅


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神


(使 2:46,47)


 



 

 

 

上週    3/10 中午  


先生抽空邀約午餐約會於Forty Café


YO YO唸全天   先為我慶祝生日


感覺好似回到婚前的2人世界


非常感恩  


27年以來   紀念節日  先生從沒忘記過



 

 



簡單清淡  吃起來無負擔  真好



 




這張是2兄弟為我們拍的  很自然  我很喜歡



 




喜歡這張天使可愛的模樣 


所以把它做成經句卡




 

 


 

上午   正在邊做家事邊po此文時    聽到門鈴響了


是社區鄰居王醫師和王媽媽


送來了一盒 "提拉米蘇"  


哇   我的最愛



咦   我從沒和他們家提過我愛吃"提拉米蘇"呀


也從沒和他們家提過三月生日


How do they know?


 


王醫師和王伯伯王媽媽來自香港


和我很有話聊



YO YO 小時候  常幫我看顧YO YO



他們常常送好多好吃的食物來我們家


回去香港也帶回香港特產給我們


總是帶給我們驚喜   感謝鄰居的愛


感謝主把我們聚在一起


 


 


 


感謝飯後洗碗   收拾廚房的daddy



和晚上總為全家切好一盒盒水果的daddy


無論出差開會  或下班時


經常帶回美食給我們







提拉米蘇的美味  人人皆知  不必我贅述啦


至於艾媽咪 美式鄉村派 真是好吃  且不甜


Homestyle 的鄉村派  我好愛吃喔


也令我憶起在美國時 美國朋友做的派  口味像極了


  先生第一次帶回  我們家就愛上它了


 


艾媽咪 是使徒基督教會為募款而製


讚美工坊網頁:


就是要健康  就是要讚美  就是要吃派


http://www.wretch.cc/blog/bh2007&category_id=11163888




 




 






這經文是同星座生日蓮姊姊的祝福


也把它製成經句祝福卡囉


 


 



生日快樂在3


 我的3個生日都在3


(農曆 國曆 身份證上的)


一向  先生喜歡為我過3次生日


 


  三月  整個月  對我而言  


正是浪漫花朵處處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