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7/13晚九點


主治醫師張重義醫師


和住院醫師林明賢醫師來到病房


親切告知檢查報告顯示一切ok


可以回家了


明日拆線和超音波檢查


 


昨日 


我已手寫準備了一張謝卡


真誠遞上  表達無限感恩


並邀張主任做個簡短的感恩禱告


感謝張主任欣然同意


由先生拍下了此珍貴鏡頭



 



 



 


感恩禱告內容如下~


感謝主


藉著張主任的這雙手


多少年來


醫治了無數的心臟病患者


孩子也是其中之一


就在6/29


經由張主任這雙手


讓孩子的心臟重新活了過來


並且注入生命新血


為此


孩子獻上無比感恩


 


感謝張主任願意施予的悲天憫人胸懷


感謝張主任特別恩待孩子


感謝張主任為孩子所做的一切


慈愛的天父必親自記念並大大賜福張主任


感謝主


 


(簡短感恩禱告 因怕擔擱張主任的巡房時間)


禱告當中


我數度哽咽無聲


因再多的言語


都無法表達心中對張主任的感動與感恩


感謝主的帶領


賜我如此一位


醫術高超 且深具仁心的好醫師


成功美好的救回我的心臟


 


 


接著


我為先生向張主任握手致意拍照留念


並邀隨行的林明賢醫師一同入鏡


 


 


One more!



 


 


林明賢醫師也為我們夫妻和張主任開心合影


我露出了這幾個月以來 難得一見的笑容



 


 


為手術成功歡呼   YA!



 


 


基督在我的裡面 成了榮耀的盼望


感謝讚美主!


 


SS  寫於台大醫院病房內 2009.7.13.


 



後記~


 


知道自己即將出院

聖靈一直感動我


出院前 想要向張主任表達感恩


除了感謝卡


就是邀約做感恩禱告


其實 


我並沒有信心非基督徒的他是否會答應


沒想到他立即欣然同意


讓我欣喜滿懷


而那段簡短感恩禱告內容


是在突如其來 


正在欣賞Spring 格子內"雨中旋律"老歌時


張主任和林醫師進來


立刻關掉音樂


起身遞上謝卡


就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聖靈親自引導我一字一句禱告出來的


等張主任離開後


我立即拿筆紀錄下來的


所以  那段讚美與祝福


是來自 神的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