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出院返家後的第一天


7/15凌晨三點多醒來


  一覺睡了五個小時  真好


這幾個月以來


從不曾一覺睡得這麼久的


而且是完全平躺的


plus不需依靠任何藥物的協助之下


證明我的心臟已被完全醫治了


 


我可以四平八穩的平躺了


眼淚不覺流了下來


就讓它流個夠吧


且賴在床上繼續平躺


想看看自己能平躺多久


 


想到這幾個月以來


因胸前有如一塊大石頭般的重壓緊迫


無論左側右側或平躺


都痛苦得完全無法躺下 遑論入眠


也就是說


這幾個月以來  全然無法躺在床上


如今能舒適安穩的平躺在床上


心中充滿無比感恩


就讓眼淚流不停吧


 


能夠平躺在床上


對任何人都是稀鬆平常 輕而易舉


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就像呼吸一樣


人人都會


不必教導的  自然就會


 



2  對我而言  都是恩典滿滿


由於胸腔強烈重壓緊迫  痛苦得不能躺下


能夠平躺  是我這幾個月以來


求之不得的夢想


手術後  甚至連呼吸都得從頭學起


 


讓我想起


一直都在服用西藥 


為何都沒有改善呢


就在我非常痛苦


每天24小時都無法躺下入眠


加上強烈暈眩


完全無法休息的狀態下


 


聖靈親自做工


神 以祂獨特的方式


藉著先生周遭同事和朋友的分享建議


尋求中醫協助看看


對於從未看過中醫的我


真是萬分情非得已


 


感謝神 引領我


5/30 先生陪同下


初診於  慈恩中醫診所  林伯欣醫師


醫師專注眼神所流露出的全心傾聽 令我動容


並將我所描述的所有痛苦與不適


專注的逐項key in 電腦裡


並以雙手認真的觸診胸腔與後背


告知我有多處積水


並為我在右手 左手 右腳各針灸一針


帶回水藥  每天熬煮  日服3


中藥 西藥 每2小時間隔服用


3天後  感到胸腔的重壓緊迫改善不少


第4天             我竟能在晚間入眠幾小時了


真是神奇


感謝主的帶領


 


感謝主


因著中藥的協助


6/11 我能清醒平躺著2個半小時做心導管檢查


若非林醫師的中藥相助


我根本不可能可以躺下的


 


做完心導管之後一週


沒有繼續服用中藥


胸腔的壓迫緊悶慢慢的又回來了


再度尋求林醫師協助


並告知將於六月底進行手術


醫師為我針炙  並修改處方


說要增強我的體力


讓我在體力很好的狀態下進行手術


 


我就繼續中西藥配合之下


加上好鄰居們和好姊妹們送來的美食佳餚補品


我告訴自己盡量多吃


儘管一向對吃沒有很大興趣


為了儲備手術會耗損的體力


我真的很認真的多吃多吃


 


對於林伯欣醫師的親切問診


專注投入的傾聽和回答


並能精準的對症下藥


也和先生神情愉悅的聊起醫藥


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與無比感恩


 


另一位相助的醫師是


小朋友診所的徐英輝醫師


他是小兒心臟科醫師


是我平日流感時看診的醫師


服用他的藥 溫和而有助益


且他的診所


就像美國的個人clinic


溫馨鄉村風的空間


令人感到愉快舒適


 


當他得知我深受心臟苦痛折磨時


立刻在他的診間為我做詳細的超音波


看出情況很不好


也寫了一張檢查報告給我


他建議到台大找內科吳美環醫師和外科張重義醫師


記得當時我還回答:台北 我不想去


他又建議 不然就近中國醫大張正成醫師


我都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一直都在大醫院就醫且按時服藥呀...


醫師在四月(或五月)就給我強烈建議了


我卻固執己見 沒有任何其他就醫行動


直到6/1固定的回診


我還向醫師表達胸腔重壓緊迫不已


完全不能躺下入眠...


 


不住禱告  求 神引領


終於 


神親自感動了我


6/5 就近求診中國醫大張正成醫師


開始了另一恩典滿滿的求診歷程


內容  請見我在北上手術前


6/26  Po上的非常感謝 ~ 生病 這些日子以來一文



上篇: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5577&prev=5578&next=5549&l=a&fid=91


 


下篇: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5578&prev=5581&next=5577



 

 


感謝主


由衷感謝 無比感恩此五位醫師


依時間的先後  接力式的為我付出心力


讓我嚴重衰竭的心臟能夠重新活過來


現在能在此


繼續自由揮灑我的恩典浪漫奏鳴曲


 


此五位竭盡心力幫助我的貴人醫師如下:


(一)    小朋友診所 徐英輝 醫師


(二)    5/30起 慈恩中醫診所 林伯欣醫師


(三)    6/5 中國醫大 小兒心臟內科主任 張正成醫師


(四)    6/10 台大醫院 小兒心臟內科主任 吳美環醫師


(五)    6/12起 台大醫院 心臟外科主任 張重義醫師


 


這段求醫的心路歷程 點點滴滴


讓我感恩得淚流不止


 


現在回想


神確實有祂的時間和旨意


我們只需禱告祈求


將一切重擔交給 神


安靜等候 神


 


 


7/17~7/19


2個兒子參加教會的退修會三天


非常感謝


鈺鈞弟兄淑麗姐妹家接送2個兒子及特別照顧 


感謝教會弟兄姊妹們的體恤和協助


 


7/18 週六


感謝先生帶我出遊散心


 


當一踏進自己家門


立刻流下感恩滿滿的眼淚


當穿上久未穿的洋裝時


我又感恩得掉下眼淚


因為自從胸腔緊迫重壓以來


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


且連underwear 都無法穿


如今


生病前穿的underwear能夠舒適的穿著


我怎不欣喜 感恩掉淚呢


一看到書桌上那台


我平常使用的


22吋大螢幕高解析度的四核心桌上電腦


我又哭了


 


 


來到摩爾花園


先生為我拍照   一如婚前


可能因坐車勞累  再走些路


只拍了幾張相片  我就累得只想休息了


和先生說聲抱歉


今天無法像以往讓他盡情的拍個夠



 


 


 


 


由於此次開刀傷口高及鎖骨處


是一道很長的傷口


稍微拿個小物品


鎖骨處傷口即感到被拉扯開


於是


連盤碗餐具都是先生代勞


先生也不斷切著牛排 蝦 ..各種食物


一口口送到嘴邊餵我吃


真是辛苦先生了



 


感謝慈愛天父賜我如此一個


婚前六年+婚後二十年半


始終都萬般疼愛呵護的先生


感謝讚美主 !


 


下篇開始


將從手術日開始  加護病房內  普通病房 直到出院


此次台大心臟手術全部過程


以相片和文字


分享 神的奇妙作為與美好見證. 


以馬內利


Bless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