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感謝三哥帶著2個兒子一早就到病房


先生和孩子們一一為我禱告


我則為兒子們即將在台中


暫時沒有爸媽在身邊的日子


自己要多照顧自己求神幫助


並為台中的好姊妹們和好鄰居們


即將輪流照顧他們而獻上感恩


 


感謝遠從花蓮來的淑娟姊妹


一個深討神人喜愛的教授


也早早來到病房


從美國大兒子剛出生


常來我們家幫忙的好姊妹


十幾年來  始終都非常愛我                              


我和她分享


這一兩天  神給我的啟示是


其實  我並沒有生病


因為 


此心臟病是我在母腹時


神就賜給我的  獨特 與眾不同之處


也可能因為有此心臟病


從小到大得到媽媽和家人的無比關愛


接著是先生給我的無比疼愛


淑娟驚喜不已  我竟有如此的體悟


還告訴她一個小秘密


我為這場不得已  必須要面對迎戰的手術


求神賜給我浪漫情懷


讓淑娟笑了起來


並對我說 


“甚麼  連這樣的大手術


妳也渴望浪漫   


 妳實在有夠浪漫的”


說得讓蒼白暈眩 虛弱不堪的我


也跟著嫣然一笑


 


感謝五嫂也一大早從新竹而來  給我打氣


感謝祁敏長老伉儷 


感謝閔郎傳道和一群弟兄姊妹


專程從台中趕來 


圍在病床為我齊聲禱告


當他們禱告結束時


我對著大家說


“感謝主   我非常平靜安穩


 


此時已近中午12:00


護理人員來催促須立刻送我到手術室了


13樓到6樓手術室的沿途


我都閉著眼睛  不想看到這段路


以免留下些許的記憶


先生送我進入手術室


再推一小段路後


護理人員請先生留步


由護理人員推至手術房


 


就在被送往手術室的途中


始終閉著雙眼的我


在心中為自己做個小小的禱告


“孩子即將進入手術房


請賜給孩子些許浪漫  伴我渡過”


 


神切切深知


當我面臨不想面對又必須要面對的時候


唯有將難處昇華為浪漫情懷


我就不以為苦


並能享受它了


 


手術房內


護理人員將我移至鋪有電毯的狹窄手術檯上


然後告訴我  左手要動脈注射


會比較痛  要忍耐一下


還告訴我  我是國寧姊的朋友


她們會好好照顧我的  要我放心


我張眼看了圍在我四週的護理人員


頓時感動得只能說聲謝謝      


( 淑斐從美國打國際電話


再三叮嚀國寧姊


在開刀房裡  一定要把我照顧好)


 


然後  重頭戲來了


她們說要開始麻醉了


我點點頭說謝謝


接著告訴我現在開始要進入重度麻醉了


我張嘴輕喊了”主耶穌主耶穌”


就立刻陷入昏迷  不醒人事了


………


.......


 


 


聽到先生在右邊耳畔溫柔地告訴我


 手術非常順利成功… 我等妳回來…  我愛妳”


接著YO YO甜美雀躍的聲音在左邊耳畔響起


 Mommy,手術順利成功結束了 一切都很好 I love you


也清晰聽到右前方


主治醫師張重義醫師向先生說明手術完成的詳細內容


 


(此時 先生為孩子和我拍下幾張此重要時刻的畫面


電腦上相片顯示的時間是6/29晚上10:10 )



 




 



 


不知過了多久


我逐漸的張開眼睛


從只能小小張開眼睛一秒


過些時候  能張開兩秒…


三秒四秒 …  


能張開眼睛的時間逐漸拉長


 


當我完全能張開雙眼是早上六點許


(眼前有個好大的圓鐘  讓我明確的知道時間)


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右方牆上掛個液晶電視


也聽到護理人員的談話聲


知道自己是活著醒過來


立即在心裡說聲 “感謝主”


 


下一秒鐘


隨即憶起昨晚


當我輕聲喊了”主耶穌  主耶穌”後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


藍天白雲  綠草如茵的背景下


巨幅的彩色相片


一張張慢慢的翻給我欣賞


如同我格子中的Slide Show 一模一樣


只是以超大巨幅的畫面緩緩出現


相片的內容就是我平日拍攝的無數相片…


最後出現的是


我們全家一起拍的20周年全家福婚紗照


 


感謝主


當我被手術團隊切開胸骨開膛剖胸


接上體外循環機  心臟停止跳動


全身被插滿各種大小管子


血淋淋的被剝離沾黏  修補心臟  燒灼


縫合胸骨  縫回皮膚…之下


絕對沒有人知道


我竟是如此的享受著


神所賜的奇異恩典


神竟將我平日最喜歡的


在這生死關頭  大大的賞賜給我


對我而言


這是多麼美好溫馨又浪漫的陪伴


讓我心中充滿無比浪漫


無比美好


無比感恩


 


記得我在被推進手術房的途中


在心裡向神的小小禱告嗎


神聽見了  信實賞賜


且大大的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使我們勝過世界的   就是我們的信心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20)


 


也由於從手術一開始的這項奇異恩典


引領著接下來的時時恩典處處恩典  滿滿恩典


充份造就了這場成功順利無比美好愉悅舒適的心臟手術之旅


It’s  incredible !


 


我將一一娓娓道來 


述說分享神的恩典                                      



下一篇 : 心臟手術 2 ~ 加護病房內  我的幫助從何來


                      

現在


媽媽坐在我的身旁


我邊聽詩歌  邊和媽媽聊天


邊打字紀錄神的百般賞賜


幸福就在這裡


 


 

Amazing Grac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rlCYp8TgU


 


 有關心房顫動燒灼術~


http://www.alum.ntu.edu.tw/read.php?num=18&sn=300&check=


http://homepage.vghtpe.gov.tw/~cardiol/educate2_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