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7.


由於莫拉克小姐來勢洶洶


全臺停班停課


先生孩子們說要北上接我


回台中共渡父親節


 


slide show ~ 28 photos







 



 


因考量行車安全


我決定自行搭高鐵南下


感謝二哥風雨中溫馨送我至高鐵站


並停車待我確定高鐵正常行駛


才放心離去


 


9:03的高鐵  全車自由座


龜速前行著


看看窗外猛烈搖擺的樹木


禱告行車平安


讓每位旅客平安抵達目的地


 


比平常多了一倍的時間


9:53抵達台中站


看見2個孩子已在大廳仰首尋人


欣喜若狂的飛奔迎接


並在暴風雨中為我撐傘  開關車門


他們都淋濕了


感謝主


賜我2個歷經千辛萬苦剖腹生下的孩子


願意悉心照顧


真是感恩


 


一路風強雨大



我們在車上平靜安穩  談笑不斷


先去百事達租2片電影


兄弟倆選了博物館驚魂夜


我則挑了為愛朗讀


片名真的很吸引我


 


兄弟倆一起看他們選的影片


聽見他們笑聲連連


時而驚叫不已


先生和我欣賞我們的影片



編劇以過去與現在時空交替


說故事的方式引人入勝


運用德國納粹的集中營史事


鋪陳一段雋永深沉的忘年之愛


看完影片


心中是沉痛的


劇情似是人生的縮影


我們無時不刻需作選擇決定


抉擇對了得到幸福


抉擇錯了可能遺憾終身


然而對與錯之間


往往就在一線之隔


該以感性 知性 或理性來思考抉擇


就在於個人囉


 


也看到哥哥將自己的房間


打掃佈置  煥然一新


所有高高重重的書櫃衣櫃書桌


全都被他自己一人大大移位


真佩服欣賞他能自己辦到


 


8.8.選了人氣頗旺的


輕井澤日式鍋物




為勞苦功高的daddy慶生


和慶賀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還特別為一向愛吃蝦的daddy多點了蝦



然而


一如往常


一如2個孩子從小到大


我們家的剝蝦專家daddy


胸前桌上矗立著一座蝦殼小山


自始至終不停剝蝦給全家吃


(2個孩子和我的桌前不見蝦殼)


 


哥哥專注於烹煮料理


且大快朵頤


YO YO則堅持要坐在我身旁


不斷幫我煮食 夾菜 添湯 拿醬料...


忙得不亦樂乎


也從daddy手上拿現剝的蝦來


一隻一隻餵我吃...


直到我說


Mommy不要再吃了


因為不想增胖


 


YO YO和哥哥開始說了許多笑話


讓我們笑聲不斷


笑得我必須壓住傷口來鎮痛


 


來自孩子們口中的腦筋急轉彎


一則又一則


讓我們一起動動腦猜一猜


哥哥反應靈敏  得分最高 


弟弟和daddy也不遑多讓  急起直追 


只有我一直沒能猜對


我知道


我是陶醉享受於


如此美好愉悅的氛圍中


猜對猜錯又何妨



望望窗外的滂沱大雨


感到


天雨不是雨


心晴才是晴


 



 


我們一起舉杯


感謝祝賀為我們遮風遮雨


且用心深愛我們的daddy


生日快樂


父親節快樂


身心靈時時蒙福 


天天喜樂






 


切蛋糕前的許願


Daddy首先許下


祈願心愛的我順利康復  健健康康


又讓我淚光閃閃


感懷於心


 



 


眼有光使心喜樂  


好信息使骨滋潤


(箴言15:30)


 


願跳脫屬世的眼光


以 神的眼光來看待萬事萬物


願傳揚 神那長闊高深無所不在的愛


帶給自己和他人些許的生命亮光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Amen


 


你 是 我 生 命 的 亮 光


(詞、曲:林文蘭)


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雖有暴風雨把我擋
注目我的亮光

祂(你)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頭高昂
祂(你)使我如鷹展翅上騰
飛躍在高崗上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bkhDMmFELTE0MTk4MzIuZm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