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YO YO 8/24的開學日


前一天  先生和孩子來到娘家


接我回到自己家中


 


因應98全國運動會 10月於台中市舉行


全市國中小學提早在8/24開學


http://sport98.tceb.edu.tw/news/index.php?m=9&m1=3&m2=11


 


YO YO三上開學日


早上由daddy陪伴上學去


中午放學時 


感謝哥哥陪我同去接回


有個這麼大的兒子願分勞解憂


感謝主



這半年以來


自己病得無法陪伴YO YO 上學


每天早上只能透過大廳監視看著他上學


對於能牽著孩子上學的爸媽  心生羨慕


今天可以呼吸順暢走路不喘來到校門口


就像在現場等候的眾多家長一樣


心情明朗得如同當時的豔陽高照


加上感恩滿滿的心情


 


這個暑假


2個孩子聚少離多


和他們相聚的日子寥寥無幾


是個有別於以往


截然不同的暑假


YO YO的暑假作業也沒過目


讓他自己獨自發揮


 


眼看暑假即將結束


8/15,16我們全家到埔里桃米休閒農業區


渡過2009暑假僅有的一次全家渡假


我們感恩於心





 



 



 



感謝主


心臟手術之後


體貼我不能用力 不能拿重物


兩個兒子搶著幫我開關車門


幫我撐傘 端著水讓我喝


幫我提包包  拿東西...


也知道從今之後


是他們照顧媽媽


而非媽媽照顧他們了






感謝 神賜藍天綠地


讓我們盡情徜徉




 



 



哥哥從小坐在後座


去年開始坐在前座


我則到後座陪伴Yo YO


前座的2個男生


天南地北的聊著


後座的Yo Yo盡情的笑


我則沉醉於此畫面中


 



近來  哥哥喜歡做俯立挺身


愛找daddy比賽


也愛較勁腕力


Yo Yo總在一旁為兩人加油


笑聲連連





8/23回到高樓林立的都會區


彷彿回到另一個世界


告訴自己


2個月不食人間煙火般的閒適


似乎也該畫上休止符囉


儘管傷口未癒體力未復


 


祈願我那因心臟衰竭而受損的肝膽


能因心臟手術後漸趨正常


因著神的大能與慈愛


五臟六腑被全然醫治


我要繼續陪伴2個孩子成長


 


生命重新得救得力


神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雖有風雨把我擋


注目我的亮光


 


不想展翅


也不想高飛


只願棲息樹梢上


享受和煦陽光  徐徐清風


看盡日出日落  人間美善


 



 


詩歌~祢是我生命的亮光


http://www.momh.org/songs/home/wma_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