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自從元月帶著一雙兒女赴美求學以來


深深愛神愛人的淑斐姊妹自美返臺


98.8.28.百合小組相聚於日祥  


姊妹們一見到術後不到2個月的我


有的不捨  有的尖叫  瘦了好多喔


神情自若的我笑答  沒錯


我家先生說此番心臟手術最大的附加利益


就是我瘦了一大圈


  還滿心期待能瘦至結婚時的46kg


(會不會太貪心了)







大家舉杯祝福淑斐姊妹和全家


主愛相隨  主恩滿滿






日祥是我建議來此的


心想  可一如往常


享受清風  陽光  藍天  綠地  花豔  蟲鳴


豈知  這群麗質天生的姊妹們怕熱


選擇坐在室內


  可是來過多次的我 首度坐在室內用餐


倒也別有一番滋味喔


 



 



看到我露出衣領的傷口


高達鎖骨處


好奇的想知傷口到底有多長


這個問題有太多人問過了


我也不知有多長 


甚至不敢拿尺量一量


先生倒是有為我拍照紀念



 


身為眼科醫師的郁姊妹


直呼和淑斐姊妹相見恨晚


為淑斐姊妹持續關懷慕道友之真實行動而讚佩


也希望和我們一樣


能被淑斐姊妹疼一疼







 



總是體恤他人的淑斐姊妹


體諒我目前尚無法開車


溫情的接送  非常感謝


深深感念淑斐姐妹對我的愛


從不因時空距離而有所改變



姊妹們爭相體貼的為我取食倒茶


也溫情關切我的傷口癒合與恢復情形


我們邊吃邊聊邊敘舊


像群學生般的邊照相邊搞笑


初來日祥的姊妹們


個個都喜歡上日祥



餐後走回停車場時


在門前廻廊拍張照


總算有一張拍到綠意盎然的背景



在慧華姊妹剛遷入的寬敞大方明亮新家


略感疲憊的我躺在沙發上休憩一會兒


再和大家一起唱詩  分享  禱告


感謝慧華姊妹的政大高材生女兒柔柔


一個活潑美麗又大方


冰雪聰慧的陽光女孩


為我們拍照留念


 




姊妹們竟說


自從我生病無法去姊妹會這段期間


缺乏愛為大家拍照留念的我


感到冷清單調許多


  誇張得讓我臉紅 差點休克


 


大家都說現在的我和術前生病的我


臉色和元氣是天壤之別


也訴說她們是多麼不捨我的這場大手術


沒想到今天術後剛滿兩個月的我


精神奕奕  談笑自若


感謝主的慈愛護衛著我




郁姊妹分享她目前的處境與難處時


不禁勉勵她寫下來或打字下來


mail給弟兄姊妹們分擔


從中也能獲得安慰與陪伴






淑斐於今天9/3下午7:00飛機飛往舊金山


為海關人員能給淑斐半年簽證



以陪伴照顧2個孩子禱告


也為淑斐一家所求所需


求主時時幫助



 



 



感謝姊妹們從我3月開始生病


就切切為我禱告著


更在6/29手術日


從一起床開始  整天持續為我禱告


那股強大無比的力量


在手術時的我


確實全然強烈感受接收到喔


也由衷感謝持續為我禱告的


所有弟兄姊妹 朋友同學 格友們


是您們的關愛禱告相隨


陪伴我走過死蔭憂谷的


感謝讚美主



目前因服用抗凝血劑而不能喝綠茶


初次以一口茶稀釋成一杯來解饞


清淡似水的茶


喝來淡雅清爽無負擔


感覺如同經上所記的


清心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願心中的那畝田


碧海青天  綠草如茵


別有天地非人間






 


敬畏耶和華的 得著生命


(箴言 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