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3:30很自然地就會張眼醒來


感到被 神叫起


隨即為周遭知悉身處困境難處的人禱告


祈求賜下來自 神的真正平安與力量


接著再閉目養神


五點多  起身


柔美詩歌在空氣中迴盪


一個清新的早晨翩然來到


 


六點多


陪著我家哥哥去搭校車


看見高大的他


穿上襯衫的制服


突然感到好帥


攙著他的手臂


一路有說有笑


我告訴他 


你是我的大男朋友喔


弟弟YO YO則是小男朋友啦


他笑得清新靦腆


上車前 


向正在青春期的他


說聲 I love  you , be happy


 


今早  先生無瑕陪同


穿上球鞋


帶個小相機同行


在陪伴YO YO散步到校門後


給他 a big hug


並在耳畔對他說 I love you


感謝YO YO總是露出清新可愛的笑容


對著我說 I love you , too


 


清新的陽光


清新的公園



Here I am !




 



 



清新的空氣


清新的小花兒


迎接著我




 


邊走邊禱告中


不知不覺來到從未來過的小徑


慢慢拾階而上


浪漫始終陪伴


雖然需數度停下調整呼吸


卻發現別有洞天的另一清新




 


來過此公園N


首次步入此曲折木道




不禁想起"條條大路通羅馬"


人生的道路豈是單一


寬闊就是理想是從高中起


就一直喜歡於心的一句話


已不記得是哪位文學家說過的


 


今早 先生上班前對我說


今天中午有空帶我外出用餐


帶我這個天天幾乎足不出戶的半個病人


來個午餐約會




清新的午餐  正在等著我


感到幸福之至


 


最美的地方就在這裡


最美的時刻就是現在


想到周遭不少人為我的再次心臟手術不捨


自己倒是清新清心



 


形而上的生命永不漂泊


形而上的愛永不變質




 


屬天智慧


清新靈魂


方是真富有




清新的一天  揭開序幕


 


 


~後記~


 


感謝格友姐妹cw慷慨提供美美相片


讓我製成金句卡


經文加上花朵


賞心悅目 清新清心



CW姊妹格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h7V2vb6RBxbGtVeG60BQHuNlWp6T78UF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