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今天9/29 


是心臟手術滿3個月的日子





 


一早起來


先向大兒子起床後為我們關掉冷氣的體貼行為致謝 


早餐後  陪他走一段路去搭校車


攬著這個高大健壯的男生


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感恩


從小連體育課都不能上 


不能跑步  不能參加遠足的自己


竟能生下2個孩子


正如先生在27年前對我說出那句先見之明


現在醫學發達  心天性心臟病不是問題


感謝先生一直以來的真愛付出 


感激先生始終不變的體恤包容


感謝 神所賜的恩典浪漫


交織而成的奏鳴曲


在我未認識祂之前


祂已揀選了我  深深愛我


 


回到家 


播放柔美的詩歌把睡夢中的先生吵醒


Time  to  get  up !


接著  睡眼惺忪的Yo YO起床


手忙腳亂  雞飛狗跳一陣子


一路說笑  YO YO攬著我的腰去上學


為著自己的手臂可以稍開摟在他的肩上


也可以在校門口和他擁抱道別了


心中又是感恩


這是自三月生病以來


接著6/29手術以來


看似輕鬆   自己卻無法做到的動作


先是極度暈眩疲倦無力


後是張開手臂引起傷口肩膀手臂的疼痛


 


清新的公園


Here  I  am .


Again ,again ,and  again !


 


感謝主


在大樓林立的繁華都市中


天天清晨能來到一片清新的園地


日日能沉浸於一抹清心的天空



感謝主在購屋當時仍是一片荒蕪之地


已為現在的我而準備


 


神的一切是簡單的  賜福的


空氣  陽光    都是神的賜與


 


每天爬坡  爬階梯  深呼吸  走路  流汗...


感到心臟的負荷逐次遞減


也能順暢無阻的呼吸到新鮮空氣


生命重生的感覺真是美好無比


心中滿是感恩


 


天天邊走邊禱告


為周遭受苦受難的生命深切禱告仰望


時而哼唱詩歌 


時而閉目感受清新的陽光  清新的空氣


清心的浪漫   清心的欣喜


心中充滿感恩



 


 


每天看著同樣一棵樹訓練自己


逐日稍增自己仰望的高度


雖尚未達樹稍


仍是感恩滿溢


 


人生最大的幸福


莫過於確信我們被人所愛 ~ 雨果


愛在


心在


感受


幸福才會存在


 


 


想起前幾天


YO YO放學時


迫不及待跑來跟前 


對著我歌詠出他在書上讀到的


是甚麼引領你到這兒來的


是愛引領我到這兒來的 ~~莎士比亞


I’m  shocked !


給他a  big  hug  and  a  kiss !


接著


他每天都笑咪咪的在我面前朗誦這一段


讓我莞爾一笑 甜蜜在心


 



浪漫俯拾皆是


欣喜遍地都有


日復一日  清新清心


自明天起 


邁向嶄新的術後第四個月


送給自己~


 



 


此文背景民歌無怨的青春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風中的早晨

 



不錯的民歌網站


http://www.iwant-folk.com/folkvocali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