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


先生開車於高速公路北上時


我接到蘇教授伉儷從美國特地來電


關切我的手術情形和術後恢復


感動感謝來自心田


 


在美國時


這對對我們極為照顧的夫婦


猶記蘇師母溫柔備至


對蘇教授百依百順


  是我心中欽佩效法的對象


蘇教授羽球的球技高超無人能比


是和先生每週五晚的球場相約


……


回想往事  溫馨滿盈


 


9/5一早


YO YO低年級班上的老師和幾位媽媽


相約共進早餐


感謝心中有愛的洪老師與幾位媽媽的關懷


溫暖於心 



 




 


 


9/19


感謝在美國求學時的好朋友


三對教授伉儷


大小陳教授  楊教授


來台中關切探視


我們到美術館前走走聊聊


他們都說我氣色精神不錯  恢復良好


謝謝他們的愛與關懷



 


感謝社區總幹事陳小姐


在我手術及術後不在家期間


經常在中庭見到YO YO


對他特別關照


還常拿些好吃的食物給YO YO


暑假2個月


YO YO被大家的愛包圍著


也被各家的美食供應著


體重直線上升


成了有個小肚的小胖了


 


感謝社區鄰居80幾歲的C媽媽


送來她從美國帶回的原裝安素奶粉


她說皮箱裡帶回4


她留一罐  三罐送給我


並要我每晨泡來喝


我說甚麼都不敢收下


她一定要我收下


先是外勞送來  經我婉拒


她親自馬上登門送來


且關切手術情形及醫師護士對我好不好


我答手術順利成功


且醫師護士都對我很好


C媽媽對著我溫和堅定地說


我和妳說


別人會對你那麼好


是因為你先對別人好


一時讓我瞠目結舌  無言以對


想了一會兒  回答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周遭


 


C媽媽的兒子


去年6月初版一本書


在書本出版前的五月下旬


她親自送上一本到家裡來



就在家門口


讓我感動得眼泛淚光


感謝C媽媽的愛


 


6/28離家北上手術前


只有3家鄰居知道此事


有幾家鄰居


在我術後8月下旬回到家裡


還送了補品給我


我不敢收  他們卻一定要我收下


謝謝鄰居們的愛與溫暖



 


從生病手術前


到如今術後3個月半


家中都各自有2個孩子需照顧的鄰居


斯婷和瑞蓮  及斯婷媽媽


體恤我需療養無法做飯菜


一直持續於傍晚時分送來


熱騰騰香味四溢的晚餐


全家吃了她們好幾個月豐盛美味的晚餐


溫暖始終在心頭


也和她們說


等術後滿4個月


我要逐漸步上正常生活軌道


要自己上街買菜做飯了


請她們務必別再送菜來了


感謝她們如此愛我




 



 




 


9/23  感謝格友姊妹EZ地球人


寄來5瓶自製的抗菌洗手乳


叮嚀我要留意H1N1


感謝主


經由網路世界


傳達未曾謀面姐妹的馨香之愛


說明神的愛無所不在



 


 



 



 

10/10上午


平日先生每週練唱一次的合唱團


於某醫院獻唱


感謝有幾位知道我心臟手術的同仁


不斷給我關切和打氣


 


他們唱了3首歌曲


我則全程照相和錄影


並製成DVD專輯給先生留念


第一首唱的是台語歌牽手




初聞此曲的我


聽到有段歌詞甚為動人


感動得眼眶紅潤


高舉的錄影機因而稍稍震動


 



讓我現場飆淚的另一原因是


6月下旬


他們的一場獻唱


當時自己病得嚴重無法呼吸無法走路


先生為了照顧我而缺席



 

第三首獻唱Song sung blue





悲傷中帶著輕鬆


也別有一番風味








11月的某晚


此合唱團將登上文心森林公園圓形劇場大舞台獻唱


我已向先生承諾


屆時  我的體力必勝過現在


一定前往全程完美錄影和拍照


並製作專輯DVD


分送同仁們珍藏留念


 



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平日生活的紀錄


對我而言


每張相片與每段錄影都深具意義


也都是恩典浪漫之所在



 



合唱結束


購了現場義賣十方啟智中心的水果酥


感謝先生同仁為先生和香汗淋漓的我


拍下此合照





 


 


因最近發現頸部變大


10/16看診於H醫師


當行經急診處時


一剎那


去年3/16那天


坐在救護車上陪著插管的母親


從新竹急駛到此就診的種種畫面


一幕一幕歷歷在目


  感謝當時幾位醫師的看顧相助


神也親自感動我教導我


每天清晨發出代禱mail


告知母親最新狀況的代禱方向


感謝眾多弟兄姐妹的禱告扶持


歷經16


母親化險為夷  安然返家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882&prev=1952&next=1566&l=f&fid=55


 


6年多前曾因頸部左側長個不小的囊腫


求診於視病如親的H醫師


經過多次抽取之後仍不斷長出


而以手術切除此甲狀腺結節


 


來到H醫師的診間


親切和善的H醫師


一眼就認出了我  儘管6年不見了


當一拿出此次心臟手術的診斷證明書時


且看到露出衣領的胸前傷口


他表現出憐憫無比的神情與心懷


還以溫和言語多次安慰我


他說  除了今天抽血之外


10/21要親自為我做穿刺和超音波檢查


而當我提及自己因心臟衰竭


造成鬱血性肝硬化時


馬上他又開單檢驗肝功能


深感他真是一位和善且體恤病患的好醫師


感謝H醫師


雖在醫院  猶感溫馨


 


經過這次跨越死亡線的大手術


驀然回首


看見那麼多的愛


來自神早已為我所預備的愛


無論是可見可聽到的


或不可見不可聽到的


方知擁有許許多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