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11/12 中午帶著約會的心情


就像20幾年前約會般的喜悅跳躍心情


和先生於日祥共進午餐



 


距上次2008.4.  先生帶我來日祥


已是一年半前了


想起  今年春天三月生日時


先生說要帶我來此共進午餐


卻因自己病得痛苦  走不動  嚥不下


而無法成行 


且連生日蛋糕也沒吃


我又想哭了 ...


 


今天能夠攜手來此


用著先生幾年前送的玫瑰花餐具



 


坐在清風藍天花草間


享用 神所賜的清淡而豐盛的食物



心醉不已的我


感恩滿盈於先生的愛


 


在此結婚的第21


真沒想到 神送給我生命中的第二次心臟手術


這麼大的一份禮物


一份讓我不得不接受  不得不面對的生命大禮


也讓先生付了一大筆醫藥費


 


而在術後幾乎足不出戶的每個早晨


到公園走路運動回家後


拿出冰箱內先生已為我榨好的檸檬原汁


只要加上水和蜂蜜


就成了一杯清爽解渴的lemonade


而且是世上最好喝的一杯了


獨自聽著詩歌啜飲著它 


感到最幸福不過了


 


叮嚀先生


已經集先生三千寵愛於此體弱多病的一身


下週的結婚21周年紀念日


別像去年送我水晶項鍊耳環了


且千千萬萬別送我任何禮物了


 


甚麼屬世的禮物是我喜歡的呢


先生常問我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只知  不一定非得看得到聽得見的


  是我心可以感受到的


那才是自己最喜歡最心愛的禮物



 


拿出前幾天沖洗出來的自製經文卡


一一和先生分享欣賞



 


前幾天  到常去洗相片的相館  取回這疊相片時


相館老闆娘說好漂亮的相片  問是我自己做的美工嗎


我回答  這些都是聖經上的話 


聖經上有很多非常美麗的話語


我看到她臉上露出玫瑰般的心怡笑容


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


 


想起  11/6回診那天 


送了一張玫瑰花背景的經文相片


給年輕貌美的護士小姐


她也露出美麗的笑容  並置放於電腦前欣賞


相信這能帶給她美麗的一天


也送給張重義醫師三張美美的相片經文卡


背後寫上經文的解釋和適用


他也一張張認真地閱讀端詳了好一會兒


 


感到聖經上的字句 


真是能帶來笑容的美好話語


How  blessing !


 


感謝主


11/6回診那天


回到自己住過的病房內


看到展毅小弟兄能坐起吃飯說話看電視


心中的感恩難以言喻  無法形容


 


想到


來自各個角落眾多弟兄姊妹的關愛與代禱


神的大能與慈愛充分流露於展毅身上


我看見了  聽見了  也深深感受到了


這是一份怎麼樣的情  怎麼樣的愛


是因為


神是愛  愛是從神而來


也是多麼美  多麼撼我心弦的觸動



且這也是人間有愛  處處有溫情的最佳明證


意境好美


 


而這也是在結婚21週年的月份


神賞賜給我的一份美善大禮


感謝主


感謝眾多弟兄姐妹


感謝魏展毅小弟兄


感謝代傳卡片給展毅的張重義醫師


感謝先生......


送給我如此特別的一份結婚周年禮物



 


2


看見一位年輕姐妹的留言說


她也在11/6回診於張重義醫師


在診間  還向張主任提起我


說有位教會姊妹是他的病患且康復良好


張主任問她是00


 


一看到00  我不假思索地猜了一個名字


並在留言中問她是此名嗎


 


今天下午


看到姊妹回覆說沒錯  張主任就是說出那00三個字


我哈哈大笑   笑了好久好久


自己順口猜猜的  一個歌星的名字00


居然被我猜對了   實在驚訝


而那00  並非我的名字


只有00二字是我的名字


 


而當我一看到00


為何立刻猜得出那位歌星的名字


因為   曾有幾次經驗  自我介紹時 


別人說出  讓他聯想到歌星00的名字


就因如此  讓我瞎猜出來的


 


難道張主任有個和我同名教會姊妹


且是張主任的心臟手術病患


張醫師行醫多年  心臟開刀的病患千千萬萬


真有一個與自己三個相同元素的病患


天下會有這麼巧  如此有緣的事嗎


晚上  說這個笑話給先生聽 


先生也笑得不可思議


從小到大  周遭從無一個和自己名字雷同的人


除了那位00歌星


 


下次回診時


一定要請張醫師介紹和此有緣的姊妹認識


不知她是比我大或比我年輕的姐妹


彼此交流分享有關心臟手術的種種 


對我而言  也是一種浪漫的相遇喔


也祝福這位與自己同名的姐妹


身心靈皆健康喜樂


 


姐妹的一個留言回覆 


讓我笑了一整天一整晚


  也察覺到  自己經常料事如神


不得不儆醒自己


嘴巴一定要說造就人的話  不可信口開河


且更珍惜感恩一切一切於我心


 



 



 


感謝主


賜下今天約會的心情 


                 輕盈的午餐 


                          心悅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