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除了3月以外


另一個浪漫感恩的月份


因為它蘊釀著結婚紀念日與感恩節


今年因著生病 


錯過了春暖花開的3


11 


不能再錯過


給自己整整一個月的


浪漫……  感恩……


 



 


It's my day,Nov.20th



 




經過6年時光的


看山看水  看雲看海


1988.9.28.Sun.  We were engaged.


1988.11.20.Sun.  We were married.



 



"愛的真諦"





影片引自:

http://youtu.be/VJSuTIBNKoI








 


 



 



 



迎娶之時


母親耳提面命


“我只有一個女兒


你要一輩子好好的愛她


新郎點頭 我會的


蜜月踏遍臺灣中部


新郎背著角架


為新娘新郎處處留影





 




 



 



新竹 美國 臺中


渡過無數個晨昏朝暮


新娘卻常對新郎無故生悶氣


沒來由的落淚


新郎總是萬般包容體諒


Deeply touched and appreciated !



 




 


神的愛長闊高深無所不在

頭上有光環的天使們圍繞四周 

深深觸動新娘內心


因著主愛相隨


窯匠捏泥


新娘逐漸變化更新


嘔氣淚流被神承擔擦乾


婚姻之路倒嚼甘蔗


愈走愈美愈喜樂






 


2009.6.29.

神賜生命中的一份大禮


讓我接受生命中的第二次心臟手術


一份看似受苦磨難


實則恩典滿溢


看不見聽不到摸不著的


寶貴禮物



 



恩典浪漫於我心


 

獻給11/20的新郎新娘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保溫杯和木質筆筒for my darling


簡單質樸



 


 



 


11.20.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詩篇 118:24)




整個雅歌書(Song of Songs)記載基督徒生命的三個層次的體驗:初層次的體驗2:16「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中層次的體驗6:3「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以及7: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所載之最高層次的體驗。這三個層次的體驗,說明了新婦遇見良人之後生命的三階段變化,也就是象徵基督徒得救之後生命更新的三個樣式。


……………………………………………


懂得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以結果子來回報主的愛情,這乃是最高靈命層次的表現。


此段勉勵  摘自~ http://www.cccbc.net/odb/archives/0006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