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逐漸感到暈眩頭昏  聽到自己心跳


走幾步路  或活動幾分鐘  感到胸腔不適


自己感到不對勁


不舒服的症狀日趨頻繁時間增長


卻不敢告訴任何人  包括先生在內


 


週四 26 感恩節當天早上


感謝淑斐姐妹接我去姐妹會參加感恩節聚會


一踏進二樓樓梯口


看到姊妹們充滿活力熱情洋溢


突然悲從中來


眼淚噗漱而下


無法控制


主啊


我多麼羨慕姐妹們


我多麼希望和姊妹們一樣的健康有活力啊


這樣的呼求發自心中


也在聽著自己心臟澎湃跳動下


暈眩頭昏地渡過一個上午


 


 


然而


所有的不適症狀更形加劇


週四傍晚


走著走著   突感昏獗  幾乎昏倒在地


不得不於先生下班後告知我的所有不適


先生帶我到小兒心內科 徐 醫師診所


超音波心電圖察覺心律不整


建議到大醫院就診


 


11/27週五早上開始感到胸腔壓迫感


就近至中國醫大求診兒心科


莊子瑤醫師代診 張正成 醫師


非常仔細耐心地問診且做EKG


也察覺心律不整


建議我立刻回台大醫院


還立刻上網查尋下午的相關門診


 


中午


淑斐姐妹立即陪同北上至台大醫院


兒心內科 陳俊安 醫師門診


醫師非常親切友善的診查


同樣也察覺心律不整


並要我住院觀查治療


同時也擔心我因頭昏暈眩而摔倒


不得不住院了


這種在門診之時立刻被留下住院的驚心


怎麼又發生了


 


做了幾項檢查


接上偵側儀器觀察


兒心內科主治醫 師邱舜南 醫師


詳盡解說我的心律不整原因


6/29心臟手術的燒灼術做得完善


所以曾經非常正常過


 新的傷口會造成新的心律不整


是很常見的現象


何況我在手術前已拖得太久


造成非常嚴重的心臟衰竭和心律不整


有些術前沒有心律不整的病人


術後立即出現心律不整


留院治療觀察一個多月尚未出院  


且畫圖詳細病理說明


下週二12/1中午須做心導管電燒術


以我的狀況至少需做4小時以上


 



手術才四個多月


11/27又在台大住院了


住在當初術後普通病房的樓下一層


真的難以接受


而今天11/29才剛手術滿五個月


又需接受另一場心導管電燒術


又必須拋家棄子 …..


 


雖然


術前張主任已先明白告知


我也有心理準備與之和平共處


只是


不知道是這麼快


我以為是若干年之後


也以為是很輕微的


不料是如此的來勢洶洶


 


無語……淚流…….


愧疚…..不願意……


又必須面對…..


 




 


求神親自安慰陪伴......



 


SS寫於台大醫院病房內2009.11.29.(今天術後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