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生理檢查及高頻波燒灼術


"心導管電燒術"的正確全名


 


剛剛才簽完一疊同意書


實在不願意簽下


住院第五天了


upset   struggle 仍然縈繞於心


感謝主治 邱舜南 醫師連日來的詳盡病理解說


也感動小兒心內科主任吳美環醫師的多層面說明


讓我提問所有的疑慮


 


一直以為是若干年以後才發生


為甚麼如此快


且來勢洶洶


我才術後剛滿五個月呀


才剛剛渡過傷口的疼痛   忍受無法行動自如呀


才稍微做點家事呀.........


 


神的旨意我必順服


只求神賜下美麗的心情來面對接受忍耐之


 


剛剛才有電腦得以上網


看見大家的關切


非常溫暖與感動


我必帶著大家的關愛與代禱


進入手術室承受那至少四個小時的時間


 


在兒醫大樓12樓小兒科


我是唯一的成人病患


看著小朋友們的容顏聽著小朋友們的哭聲


淚眼婆娑的生機重現


 


並非害怕  也非恐懼


upset   stuggle


無人能解   無從安慰


不斷禱告下


我已坦然順服


 


又讓先生為我請假連連


又讓孩子看不見媽媽


又麻煩鄰居們的照應


又讓大家掛心了


請原諒我


心中多麼不願呀


 


又回到那麼熟悉的場景


又走著同樣的川廊


一切都太熟悉了


 


現在


必須換上今年第三次的手術服


11:45移送台大新址大樓


12:00進入心導管室


做完再送回兒醫大樓12


 


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給吳美環醫師率領的團隊


確切找到所有的病灶予以成功燒灼


達到最大的醫治果效


讓我爾後能夠健健康康活力充滿


繼續陪伴照顧2個孩子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求神與我同在



隨時賜我美麗的心情和浪漫的情懷來承受一切


 


SS於台大兒醫大樓200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