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cw姊妹 12/1自美國mail來此自攝的美美相片  並祝福我康復順利  感動喔 )


 


感謝主


12.4.週五傍晚 順利出院回到家


2個孩子經歷了8天放學回家之後見不到媽媽的感受


一回到家  飛奔而來緊緊擁抱著我久久久久


被擁抱的感覺真好  真感幸福


 


感謝主


感謝所有弟兄姊妹們和親愛格友們


溫情相伴和禱告相隨


感謝台大醫院小兒心臟內科


主任吳美環醫師 陳俊安醫師 邱舜南醫師


感謝心臟外科主任張重義醫師


及兒醫12PE,12PW 總醫師 住院醫師 和護理人員


專業詳盡親切友善體貼尊重的醫療照護


讓我得以康復返家


 


回到家後


發現自己比8天前入院時更形消瘦


臉頰 手腳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 出現一個好尖的下巴 


現在  只想告訴大家我很好


美麗的心情在12/1即將進行燒灼術前


已經悄然重現


upset  struggle 早就煙消雲散 不復見之


因為 神的安慰經由大家的關愛 代禱


滿盈我的心田


感謝感動感恩  有您們真好喔


 


img246/4870/064xm8.gif


 


感謝  感恩  感動  ~~ 深  深  深


 


11/27中午


感謝淑斐姐妹陪同北上


並陪伴照顧至很晚才回台中


感謝老同學玉


從板橋帶來輕便服及盥洗用品水果等


且讓我享受五星級的頭部按摩


 


11/28下




感謝展毅和媽媽來到病房探視


見到展毅純真乖巧順服的臉龐


提醒我生命的重現生機



 


感謝愛神愛人且日理萬機的黃蔚長老


因到台北參加全國禱告會和台大的內科醫學會


攜著一大盒水果  前來關切與禱告


我實在驚訝感動得偷偷掉淚


 


11/29 早上


感謝先生帶來我的個人用品及衣物


及筆記電腦讓我無線上網


得以說出自己心中的不解


不是害怕 也無絲毫恐懼


只是不解 沮喪 掙扎


 


11/30下午


感謝連日來為我耐心解說的邱舜南醫師


陪同吳美環主任親自前來理性說明


讓我解開心中重重疑慮


明瞭非做燒灼術不可


 



感謝魏展毅小弟兄和爸爸2度下樓探視


再度帶來生命奇蹟的真實確據



 






 




也沒想到


由我去探視展毅換成展毅來探望我


淚眼婆娑感恩滿懷地與他們道別


耶和華祝福滿滿於展毅和全家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12/1一早


感謝先生請假2天北上照料陪伴


感謝YO YO寫的一張愛的小卡託daddy帶來


孩子的愛與思念  溫暖了我



 

上午


感謝出國首日回來工作崗位的張重義醫師


萬分驚訝地現身病房帶來溫暖


親切溫和專業精湛的醫學解析


讓我得知是自己給殘缺心臟的期許太高


這次才會摔得重重一跤  讓我沮喪掙扎


不禁邊聽邊淚灑病房床鋪上


在流了許多眼淚之後  擦乾淚水


平靜的換上今年第3次穿上的手術衣 Ready to go.


被救護車移送新址大樓進行立體定位的燒灼術


滿滿的勇氣 默默的順服 充盈於心


 


感謝心導管室的護士莊敬華小姐


從第一眼看到我胸前傷口  即憐憫恩慈相待


直到做完燒灼術全程


超級細心體恤關懷溫柔的照護  令我難忘



 


感謝吳美環醫師在燒灼術過程中


幾度前來近身關切


並親自為我戴上MP3耳機播放詩歌給我聽


 


感謝先生和大兒子連夜存放24首詩歌


於哥哥平日使用的MP3  player


感謝一首首的詩歌


賜我安慰 給我力量 伴我渡過


 


感謝主


燒灼術痛苦結束後  被送至兒醫12PE 06邊間病房


總算等到可以靜養的單人房了


欣賞左右2邊寬敞而遠的視野


讓我高興的不斷哼唱詩歌


雖然超級暈眩頭昏


且飢腸轆轆需不動平躺至少6小時的過程中


詩意盡在  浪漫滿室


感謝主  總是賜我恩典浪漫


 


12/2下午


感謝張主任再度現身06病房


帶來燦爛陽光與安慰期許


並希望我快樂一點


 


晚上


感謝一位從未謀面的年輕格友姊妹


帶著禮物專程來病房探望


當看到那比格中相片還大眼明眸甜美氣質優的本尊時


驚喜加上感動  讓我淚光閃閃


心花怒放於我們之間的分享互動 


 


而看到她的明眸神采時


想起自己年輕時也曾經擁有過


曾幾何時  這幾年生病連連的我


眼睛盡是佈滿紅色血絲  也找不出原因


我那個會說話的明眸神采到哪兒去了


 


感謝YO YO班導王老師

因看見聯絡簿上是鄰居代簽而來電關切


又是暖流一股於心中



 

12/3上午


感謝身旁的住院醫師


為我與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開心合影



One more!    Smile !



並感謝他們連日找來另2科醫師會診


效率之高之優  令我驚訝連連


  


下午   感謝住台北的宗瑛姊妹


受姐妹會的錦鳳和秋慧姊妹告知


和一位志工姊妹前來探視與禱告



馨香之愛  帶來神的祝福 


 


晚上


感謝張主任前來溫馨關切


由帶來滿坑滿谷美食和滿室歡笑活力的同學玉


為我們拍照留念



 


以擁抱表達感謝感動於此愛我如自家姊妹的好同學


一個忙碌充實不已的大老闆  N次專程前來陪伴



 


接著


張主任帶我去07病房


介紹認識給與我一樣是TOFB小妹妹


有著漂亮臉蛋與氣色的她與媽媽非常親蜜


想著自己的從小成長過程


即可了解B小妹妹媽媽的萬分辛苦與心力體力時間的投注


在現場為她們祝福禱告


並告訴她們確定手術日期時務必告知


我必為她們持續禱告


耶和華祝福滿滿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12/4上午  確定下午可以出院後


再度到B小妹妹的房間

以神的慈愛恩典與滿滿祝福與她們交流



適逢張重義醫師前來查房  為他們開心合影留念




 


接著  感謝張主任助理小姐為我們拍照留念


啊  看到相片才知  我居然忘了拿下口罩



MP3借給無聊沒事做的B小妹妹聽聽柔美詩歌


B小妹妹到我房間看看她想念的電視節目


我則下樓至張主任門診的診間


當面感謝張主任的醫學諮詢與關懷嘉勉


感謝張主任為我和診間內美麗大方笑容滿面的護士小姐甜蜜合影



她就是10/9回診那篇提及的


是我在臺灣見過最和善親切美麗大方的診間護士小姐了


她對每位家屬和病患都是一樣的笑靨迎人  令我激賞


 


感謝張重義醫師為我們拍照留念


沒化粧也沒擦口紅的我  看起來臉色沉暗


然  看到如此親切美麗的自然笑容


心情自然美麗了起來


 


下午


感謝先生為我和護士陳小姐


一位連日來對我極度體恤溫柔關懷照顧的小琳小姐



06房門前拍照留念


臨走前  抱抱待我如親人的陳小姐


深深祝福她明年將回香港與家人團聚


滿滿平安  滿滿喜樂


 




 


這次突如其來地回去住院


非常感謝感動於百般忙碌的張重義醫師


每天前來關切諮詢


也佔據了張主任不少時間


感謝12PE,PW 主治醫師 總醫師 住院醫師


天天數度前來關懷醫治


我也數次向他們致謝並稱許他們的nice,friendly


 


感謝與我合影的醫護人員


對我而言  張張相片都深具意義 


美好回憶亦留置心中


 


這次意外的回去住院


由入院初時的沮喪掙扎


點點滴滴的逐漸轉化為感謝感恩感動之美麗心情


就是這句經文的明證



 


 


感謝感恩感動於眾多弟兄姊妹於格中關懷打氣


讓我感動得不行啦……  又想哭了………


You all are my angels !


 


目前  我很好喔  雖然仍終日暈眩頭昏


只需繼續服藥觀察和回診追蹤  


Please  don't  worry  for  me.


Just  keep  praying  for  me.


讓我與其他心臟病患


在數算主的恩典上剛強


在褓抱主的慈愛中喜樂


在思考主的信實上得盼望


在祈求主的大能中得醫治


 


一切的感謝感恩感動都來自神那源源不絕的愛


一切的感謝感恩感動都歸於愛我的主


一切頌讚歸於天上的父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