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 and George





時間:2009.12.06.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


女主角:Sophia 二哥的女兒


明眸皓齒  高晀甜美 


許多人都說頗像某位當紅名模


 


群聯電子公司董事長  在上台致詞時說


工作認真溫柔賢慧 是群聯公認的第一正妹"


 



 



新娘像誰?


 



 



 



 



 



 



 


 


 


 


新人即將步入婚禮會場



 


 


看過來  看過來



 


 


喜宴開始前


我們於會場拍照留念



 


共切蛋糕



 



共倒香檳


 


舉杯敬酒




 


先生負責全程錄影  於新人送客時合影



 


拍自新娘捧花   讓我心情美麗



 


 



 


12/3在台大兒醫時  想起週末要參加此婚禮


主動請示醫師能否讓我出院


醫師交待  若有感到心臟不適


一定要回來就診


 


聽著幾個哥哥們暢聊南北 開懷大笑


頓時  陽光灑進我的心扉


把住院8天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


心情開朗起來


 


哥哥們並不知我這次回去台大住院


但  他們察覺為何我沒精神的攤坐沙發上


因終日的暈眩頭昏尚未解除


胸腔不適也仍存在


............


 


感謝四哥攙扶著我走路


並不捨憐憫地問  怎會這樣


 


啊.....  一言難盡


擁有哥哥們的爽朗笑聲和不捨攙扶


我心足矣


 


 


 


2009.11.15.  文定之喜


地點:新竹老爺酒店



 





Sophia's 堂表兄弟姊妹





 


深深祝福


Sophia & George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甜甜蜜蜜攜手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