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of 2009.12.10.



姊妹會合堂聚會  唱詩崇拜 見證分享 





感謝始終非常愛我的斐姐妹



專程來接我這個終日暈眩頭昏不已的病人


這次回去住院期間


她每天call手機來為我禱告


並透過手機播放家中詩歌給我聽


我還對她說  Are you crazy ?


然 聽著手機內的詩歌 我經歷了三部曲


淚流  平靜  微笑


感謝感動於斐姐妹以如此特別的方式來愛我


 


與好久不見的蓮姊姊來個歡喜擁抱



 


與上週剛康復出院的淑麗姊妹來個惜惜擁抱




 





分組時刻


百合小組來到 Nancy姊妹家 





讀經分享 一如往昔






甜蜜恩愛的Nancy & Mr. Robert


感謝他們 熱情邀約 真情款待







 


滿桌的美式聖誕佳餚 


令我懷念住在美國時的聖誕節日


溫馨美好 詩意恩典









一如往年  不但有吃有喝有帶  


Nancy還送給每個姊妹一份禮物





感謝主賜恩典滿滿於百合小組中


 


2007 ~ Nancy姊妹家  歲末耶誕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