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自台大出院返家後


每天胸口強烈灼熱疼痛


一直持續著


千針萬針拳頭般大地猛然扎著


天天半夜痛醒


躺在先生身旁


只能靜靜流淚


淚濕枕頭


……


 


就在12/11週五清晨醒來


發現自己是睡到自然醒的


不是痛醒的


   感謝主


不看輕孩子的淚水


讓我不再終日有那錐心之痛


難道是燒灼後10日的自然適應過渡


醫師沒有告知


我亦無從求證


只知


已遠揚而去


 



(12/13 寶貝班獻詩"假如我是")


 


12/13主日崇拜時


沒進入會堂內  坐在空氣流通的會堂外


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


一一前來關心問候


都說好高興看見我回來了


並都問我目前好不好


長老  師母  傳道


也來關懷嘉勉


讓我心生感動


 


原來是11/27住院當天


經由淑斐姊妹和燕華姊妹告知


感謝邦璇姊妹的辛勞  發出代禱簡訊


為我12/1的心導管燒灼術成功順利


讓我在當中經歷神的同在恩典


感謝主


 


記得 做燒灼術的前一天11/30


台大小兒部主任吳美環醫師告知


唯恐有些深處無法燒灼成功


12/1燒灼術完成後


美環醫師興高采烈地分別告知先生和我


深處都已燒灼成功


同心禱告力量之強大震撼


再度明證


感謝主


感謝整個教會弟兄姊妹們的愛


謝謝您們的代禱支持


謝謝您們如此愛我


SS深深感念


 



2009感恩節暨結婚21週年紀念


神送的一份禮物是


把我送回台大醫院住院


So  impressed !


 


相信此行


神必有祂純全可喜悅的美意


如今  …………


已然看到神的旨意美意奇妙於當中了



於己  於人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 8:28)


 


感謝姊妹會無花果組鈞姐妹


塞給我一張柔美好聽的CD


當我等候到她 向她當面致謝時


她道出 原來


只因去年自己送了各小組團體照給姊妹們


讓她感動於心


及當看到公佈欄上


自製的那些美麗的經文相片


讓她心情變好且感動於心


再加上感動於感恩節那天


自己上台的簡短見證分享


一個事先不知 未做任何準備


只是來自內心真實的心靈雲彩分享


卻引起許多在場姊妹的溫馨回應


SS感謝感動於鈞姊妹和眾姊妹


 


感謝主


直到今日


仍有許多姐妹告訴我


她們深深感動於


我那發自內心來自神的感動


沒有學理論調 沒有冠冕堂皇 沒有長篇大論


只有真實的情感心靈


 


人世間有許許多多的美


不在於那看得見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


或以世人眼光來看


是苦痛的不堪的欠缺的



只要心靜下來


來到神的面前


輕輕聽神的話語


一切都將成為美麗的


 



 


感受心靈之美


體會生命之美


耳能看 眼能聽 心能感受


就是神的恩典


即當大大感恩


 


 


2009.12.13.



感謝大兒子幫我提包包和全家餐具袋


讓我不禁偷偷拍下此溫馨場景



哈 他發現被偷拍 朝我走了過來


 



兄弟tickle笑鬧


 


"輕井澤" lunch



YO YO忙於烹煮


 



哥哥盯著鍋內的蝦


 




感謝主  有個兒子長這麼大了


讓我時時可以靠在兒子肩上  小憩一會兒  


真好


 


 



這個對課業沒甚麼興趣的兒子


反應靈敏 喜歡說笑逗趣


經常鬧得我好氣又好笑



感謝他的此項特點


在自己生病療養期間


憑添許許多多開懷


 


常常對先生孩子致歉


由於自己體弱多病


有著許許多多每個為人妻為人母能做的事


自己都做不到


悵然感傷


.........


只能


默默承受一切


 


一切


化為


無人知無人曉無人懂的浪漫情懷


 



 


感謝主


 



 


願人人


因主平安 靠主喜樂


時時刻刻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