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晚寫下歲末感恩


文末  寫下這句


即將進入新的一年 願2008每天充滿屬天的智慧


所說所做都是討神喜悅的


 


200912/31晚也想留下歲末感恩


卻因自己感冒了



諸多不適症狀   前胸後背都痛


而無法敲下鍵盤來po


然而  感謝主


在心臟手術後屆滿6個月才第一次感冒


自己小心翼翼注意預防下


仍難逃感染


但求主別讓我受太多太大的苦痛


保守我的心臟不受感染




 

現在是一大早5點多



在這2010的第一個清新早晨


冷冷空氣中有著暖暖感恩的心


雖然走過身心煎熬的2009


...........


 



猶記  2009年初記錄新年蒙恩


寫下了


祢幫助孩子  更成為一個
更誠真的人 ~ 更加分享 愛 恩典與喜樂的生命
更用心的人 ~ 更能夠感動自己與別人
更討祢喜悅的人 ~ 更加愛祢  更加愛人如己


 



剛過去的2009


因病遠離塵囂 離群所居


獨自與神相處 緊緊抓住神


方知神恩浩大奇妙


在大事小事想不到的事上祂都顧念


2009


自己確實更誠真


更加感受到愛 恩典 喜樂的生命


更加感動自己與別人


也更加愛祢  更加學習愛人如己


 


2009  因著自己的病與手術


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恩典在旁


也有述說不盡的浪漫於心


…………


 


感謝主賜豐盛慈愛的2009


祂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來安慰自己幫助自己


著實明證



 


感謝主


藉著許多格友弟兄姐妹的文章圖片影片


常來"恩典浪漫奏鳴曲"勉勵安慰代禱


Plus柔美詩歌終日盈繞


SS得著安慰得著幫助 得著亮光


陪伴SS走過2009


感謝主賜下恩典浪漫


 


我的恩典在哪裡  我的浪漫從何來


有感於許多格友曾經在文中回應


羨慕我所擁有的浪漫與幸福


讓我不禁想真情記錄


 


世人定義的幸福  我並沒有


世人所謂的浪漫  也非我的浪漫


 


但是


給我的一個真誠笑容


對我說的一句深具同理心的話


待我的一個溫和親切的行為


給我的一個真情擁抱


一句了解體恤的話語


…………


以誠相待  以愛相容


許許多多  些些微微


都是我心中的幸福


也是我心中滿滿的恩典浪漫


 


SS的恩典與浪漫  


絕非世人的恩典與浪漫 


恩典浪漫無處不在


在行走的街道馬路上 


在漫步的鄉間小路上


在一杯透明無味的水中  


在一朵花中  一張卡片中  


一個晨曦夕陽中


一個淺淺微笑  一首柔美詩歌 


一篇真情佳文  一段溫馨影片


一個真心擁抱中


……



 


神賜的恩典在於生活中的每一時刻


無論是風是雨  是晴是陰  是圓是缺


神給的浪漫也何處不在


無論是病是健康  是悲傷或歡笑


是欠缺或擁有   是失去或得到


 


有句唸國中時曾讀到 


一直深植勉勵的話



 


 


感謝神的恩典


眼能見  耳能聽  心能感受


願主愛相隨 主恩同在 美麗同行


時時刻刻


 


詩歌無限的愛








 


2010新年新希望


祈願人人


天天健康  日日平安  時時喜樂



 



幸福臺灣客語版




 


Taiwan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