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讓我每天能在萬籟俱寂的清晨5:00


平安平靜平穩地張眼醒來


 


近來 每天關在家裡整理家中一切物品


諸多物品  該棄該留  不易取決


常讓自己陷入情感交戰


尤其是媽媽送給我的大小物品


一件衣服  一個盤子  一個包包


甚至是一顆小小的釦子


留之似乎無用  棄之卻又不捨


不捨的是媽媽的心  那顆愛我的心


心中一直記得  媽媽從小教導


別人所送之物  不在它的金錢價值


而是在於饋贈者的那份心意


那份想到自己關愛自己的真情心意


是最難能可貴值得珍惜的


 


先生總在一旁說


既然用不到也穿不到


都扔了吧


 


我卻不捨


不捨的不是物  是那份情


難以割捨的是媽媽的愛


尤其是想到媽媽已癱坐於輪椅


無法清楚口語表達與行動自如


媽媽再也不可能送給我任何小小物品了


於是  一張紙  一塊布


一件件我從沒穿過的衣服


甚至一個已經n年未使用過的小小杯子


仍是放進打包的紙箱中


因為 


那些都是媽媽絲絲縷縷的愛


 


就在整理家中一切煩瑣事務中


陪伴自己的是一首首柔美動人的詩歌


從早到晚在屋裡不停盈繞迴盪的詩歌


總是讓我深得安慰


時而放下手邊工作


靜靜的讓淚水隨著詩歌旋律奔瀉不已


感到真是美好的享受


 


流的不是悲傷 不是痛苦 也不是黯淡的眼淚


而是感動感性感恩的眼淚


覺得美麗舒暢


 



 


2.28.那天


趁著到醫院探望公公之便


到新竹看看展毅


深深感恩於展毅的面光紅潤  健康活潑



上了車   自己偷偷掉淚


 


公公由於腦部梗塞3/4


已成植物人躺在呼吸照護中心


看到先生低語撫慰


以手機偷拍下讓我不捨掉淚的畫面




愛我們的公公  您為何不醒過來


 


自從12月初經由張主任介紹認識


同是先天法洛氏的茹寶和含辛艱忍的茹媽


不時想著茹寶茹媽的處境和心境


總是心疼落淚


憶起茹寶那可愛美麗的臉龐


對照自己從小的蒼白瘦弱


心中只有感恩感恩  又是落淚


感謝 神的愛


在我尚未認識祂之時


祂已深深知我愛我


 


二月中旬


由於原用的手機經常不易開關機


非常感謝先生送我一個美麗的新手機


原本對於手機的訴求


向來只有能撥接和收發簡訊即可


卻在先生和兒子的堅持下


他們都說愛聽詩歌和愛做經文卡的我


一定要擁有一個能聽詩歌和能看圖片


能拍照能錄影的美美手機


我不愛滑蓋的俐落  不愛手寫的大螢幕


於是挑了這個小巧精美掀蓋式的


顏色也是柔美怡人的



更重要的是裡面是可存放最大空間的記憶體


於是 


詩歌 經文卡 佳句卡 美美相片 詩歌影片


都被存入此美麗手機中


 


外出散步或行走路邊時


一首首的詩歌響起於陽光中或陰雨中


那是美麗無比的


散步累了坐在公園裡 


邊聽詩歌邊播放手機內的美美經文圖卡


柔美詩歌加上神的智慧話語


神的奇妙大能汨汨而來


來自神的恩典浪漫泉湧而現


真是美麗非凡的心靈饗宴


原來


我的恩典浪漫是來自慈愛天父


並非來自周遭的一人一景一物


神 的 愛 真 是 美 麗



 


每當和YO YO手牽手走在一起


無論是在哪裡


我們總會很有默契的


隨口唱出一段我們感動的詩歌


"我愛祢因為祢先愛我 祢的愛像慈繩愛索 …"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


 


前天YO YO告訴我


在學校時  他不自覺的哼唱起


"惟有主愛充滿在我心  我的心靈喜樂讚美主…"


昨天整晚 


聽到YO YO以台語唱著"耶穌 耶穌 祢是阮的主…"


哈 方知 


原來我愛聽愛唱的那些詩歌


早已深入YO YO心中口中


 


感謝主


擁有這些恩典浪漫


雖然2個孩子平凡平庸 毫無優秀可言


能呼吸順暢 能隨性散散步 能曬曬太陽


能夠安然地躺下入眠


就是每天的深深感恩


如此情懷


輕 輕 柔 柔    馨 馨 香 香


我 心 足 矣


足 矣


 


4/2 今早起床後半小時  5:30的天空



 


仰望灰濛濛天際  敬虔禱告



 


我們不知明天將如何


不知下一刻是晴是陰是雨


不知前面道路如何


  正如此首詩歌所唱



 



 


 


 


~ 分享一篇短文 ~



 


"交 給 上 帝" ~感謝朋友轉寄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馬太福音6:28


 


古時有一個修道士種了一棵橄欖樹。他禱告說:「上帝阿,它須要水分好叫它柔嫩的根得吸收而長發。求祢降下滋潤的甘霖。」上帝就降雨下來。他又禱告說:「上帝阿,我的樹需要日光,我求祢給它日光。」於是雲散雨止,上帝就給它日光。他再禱告說:「上帝阿,現在它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看哪,那株幼小的植物上果然罩了一層薄霜。但是到了傍晚,它死了。


 


於是他就去見一個修道士,告訴他自己奇異的經歷。那修道士說:「我也種了一棵小樹。看哪,現在長多麼茂盛。我沒有為我的樹操一點心,只把它交給它的上帝。造它的上帝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像我這樣無知的人。所以我並不向上帝提出條件、建議、方法。我禱告說:『上帝阿,祢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甚麼…祢一定知道它,也一定會供應它』。」



 





 


聽著詩歌 自動播放瀏覽相簿內


那一張張來自感動 每天製作的經句卡


陣陣感動襲上心頭


久久不能自已...


 


甚麼也不是


甚麼也不懂


甚麼也不能的SS不配禱告


in Jesus name


Amen



 


 


詩歌  -  "一世人跟隨祢()"


了悟達透  滿是亮光





影片引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le-HTXU14


 



 


 



 


 



(寫於2010.4.2.一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