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0 一早8:30


台大東址大樓核醫中心做核醫心臟灌注掃描


靜脈注射藥物後 促使心跳加速


讓原本胸腔緊迫的我更是胸腔緊壓痛苦難當


猶如整扇牆壁重壓胸腔


實在無法挺住


眼淚不聽使喚得奔流不停


醫護人員只好提早注入舒緩藥劑


掃瞄攝影完成後


先生推著淚眼婆娑的我經過B1美髮部


進去洗髮按摩舒壓


再經景福通道回到兒醫大樓


經過綠樹草地 曬曬太陽


先生特地為我拍照留念


這是住院五天以來


首次走到戶外且接觸到陽光綠地


 


午餐後


略事休息


下午再次前往核醫中心做第二階段掃瞄攝影


做完檢查


到B1美食部吃個下午茶和逛逛誠品書局


再買些好吃零嘴


準備出院返家時帶給2個孩子


 


感謝主


連日來


由衷感謝心臟科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傾力相助


商請相關單位先行判讀我的核醫掃瞄檢查


並與吳美環教授及其他心臟科醫師用心討論


傍晚前來病房告知檢查報告


可喜的是沒有發現心肌壞死


也沒有嚴重的心肌缺氧


只是冠狀動脈左前降枝因受壓迫造成些微缺氧


及右心肥厚引起需氧量大


可能因此造成我的諸多不適


今日起 將更改日服藥物四回


嘗試哪種藥物治療最能減輕不適


若藥物仍然無法發揮果效


將做進一步的冠狀動脈心導管檢查


 


7/16門診 當日下午住院起


這五天以來


非常感謝主治醫師陳俊安醫師


每天前來病房


詳盡解說病情觀察及檢查治療方針


週六週日亦然


昨天還前來病房3


以及兒醫12PW的住院醫師和醫護人員等


因自己多次的嚴重發作不適


讓他們每天忙於進出病房多次


不斷地搬來機器做心電圖檢測 測量血壓和血氧等


送來藥物助我止痛舒解


非常謝謝他們的體貼照護


 


能呼吸順暢 能走路 能安然躺下


一直都讓SS極度感恩 滿心感恩


最近2週以來


這些都與我漸行漸遠


甚至發作疼痛得讓我數度不得不吞下止痛劑


想起2次心臟手術都沒有服過止痛劑


如今


竟是痛得不堪一擊


肉體真是軟弱


人若活得連呼吸順暢自由都不可得


還要甚麼呢


 


一早


眺望窗前遠山


藍白牌樓的中正紀念堂就在眼前


想起那是20幾年前


當時是男友的先生曾經帶我一遊之處


無論如何物換星移


SS一向別無他求


只求健康平安喜樂


但求藥物能夠發生果效


讓我不再痛苦淚流


讓我能夠早日回家


回到那個我們用心打造


剛剛完成裝潢 煥然一新的小窩


 


上週


先生帶我去試坐幾家的按摩椅


說要訂購一臺送給我


希望經由按摩減輕我的痛苦不適


謝謝先生愛我的心


為了妻子的病痛


總是讓他費心操心用心盡心


心中真是虧欠


只要一想到此


我就滴淚不已


為何身體如此不爭氣


也不知如何回報先生的愛


 


非常感謝台北恩友教會溫情帶來


背景詩歌耶穌祢醫治


它正是我的禱告


 



耶穌祢宣告就得自由
耶穌祢觸摸就得醫治
伸出祢的手 憐憫釋放我們
主我相信祢十架的大能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施行拯救
耶穌祢雙手醫治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我相信 耶穌祢行神蹟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祢賜我生命
耶穌祢賜下豐盛
在祢必定沒有任何貧窮羞愧
我相信 耶穌祢行神蹟



 

在此詩歌重覆繚繞敬拜中


SS真誠為天下所有病痛中的人們


(包括在新竹的母親與公公)


奉我主耶穌寶貴聖名


宣告醫治的靈


 


衷心祈願


人人健康 人人平安 人人喜樂



 


(SS禱告於台大兒醫病房 2010.7.21.一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