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2010.8.2.一早七點多


由小兒子YO YO陪同搭高鐵北上


出院後回診至台大兒醫


 


看診後 與親切友善的陳俊安醫師合影留念


謝謝診間護士小姐為我們按下快門



非常感謝且感動陳醫師於住院期間的溫暖積極效率


一個接一個緊湊連續的檢查


得以找出病源  對症下藥  讓SS安然返家


並能到日夜潭參加教會退修會


陳醫師謙和笑答  這是他應該做的


當時他只有一個想法


盡速為我釐清病因  找出病灶  解除不適


讓我早日康復回家


 


記得  在住院第4天的早上


SS向陳醫師表達好想回家  而且歸心似箭


陳醫師回答  我也好想讓妳回家


但目前病痛尚未解除


還不可以讓妳回家


 


感謝主


陳醫師於診間的笑答內容


那不就是SS躺在病床上


和請邦璇姊妹轉發的代禱簡訊內容嗎


神真是垂聽我們的禱告


所以


我們只要單純地向神傾訴自己的心思意念


開口向神要


求神賞賜


 




因為 神關切祂的兒女


早已知道我們的需要


 


    雖然 神深知我們的需求


祂仍希望我們能與祂分享我們的心意


祂隨時願意傾聽我們的禱告


用祂的恩惠慈愛來醫治我們的傷口




 

你們禱告  無論求甚麼

只要信  就必得著


(21:22)


 


 



 



 


11:00  我們到6樓加護病房


探視浚宏同學


並送上弟兄姊妹們在日月潭親筆手寫的祝福禱告大卡片



浚宏一看到卡片  欣喜不已


並且道謝不停


接著字字句句地讀了起來


 


戴著氧氣罩的浚宏


目前已能進食


但被限食限水  吃得很少


比起一週前


浚宏更形消瘦


但眼神炯炯有光  精神煥發


始終是坐著(而非躺著)在床上與我交談


 


從他非常專注的眼神和肢體語言


感覺出來他饑渴慕義


SS介紹推薦好消息電視臺


當時播放的正是台語的劉三講古


感謝主


浚宏父子的目光馬上被吸引住了


希望從此


GOOD TV 天天陪伴浚宏父子


 


經過浚宏同意


拿出相機為浚宏父子深情互動的溫馨畫面


拉近鏡頭  拍下特寫


回家後e-mail到浚宏信箱


等他轉至普通病房


就能上網收件看到那幾張相片


那是珍貴生命的真實紀錄


 


邀請浚宏爸爸和浚宏一起開口禱告


浚宏爸爸和我一左一右握住浚宏的手


三人同聲禱告


求慈愛天父賜給浚宏身體強壯 靈魂興盛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0769&prev=10815&next=10759




 


會客時間即將結束


浚宏爸爸和我步出加護病房


浚宏爸爸表示


他很感恩有這樣一段父子能夠朝夕相處陪伴的日子


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更為緊密


感謝主


浚宏爸爸 心存喜樂 凡事謝恩


和一週前我看到的


迥然不同


 


YO YO陪伴之下


我們手牽手  一路說笑


經過景福通道走向總院一樓大廳



 


到達病歷室申請住院期間的所有檢查報告


及去年心臟手術前的MRI檢查 和心臟手術紀錄


備以存檔參考


 


接著


我們到新址大樓B1美食廣場


愉快共進午餐



 


看著穿流不息的人們


津津有味地笑談進食


心裡總是想起無法自主行動的母親和公公


只靠著鼻胃管進食流質


心中總是緊痛不捨


 


深深體悟


能夠手持餐具自行進食


經由咀嚼  自主吞嚥食物


這真是多大的幸福啊


因此


無論眼前是甚麼食物


都要心存感恩


 


因為光是能夠經口進食 大口吃喝


這項看來稀鬆平常的舉止


多少人都無法擁有呀


吃甚麼食物


還需在乎計較嗎


 


這一年多以來


多次經由景福通道往返兒醫大樓和西址或東址


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  是自己兩腳踏地步行


不再像以前坐在輪椅上被推著


心中滿是感恩


能走路  能呼吸順暢


就是我的滿滿感恩


 


感謝主


感謝甜心YO YO一路相伴相隨


他手拎裝著水壺餐具洋傘藥物等的大包包


始終和我手牽手


一路談笑體貼窩心


當需抽取號碼牌時


他就前衝  先行抽號  等我慢至


當需拿起物品時


他就立刻大包小包地拎了起來


……


他真是我的得力助手


A big helper


 


早上在兒醫3


SS站在秤檯上量體重時


一旁年長的志工媽媽


對我們投以詫異眼神


並溫柔地對我說


這位媽媽  是病人需要量體重


不是妳啦


還有  你怎麼忍心讓病人提著大包包呢


我馬上會意過來了


笑答


我是病人呀  小朋友是家屬


那位志工媽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想起7/16住院那天下午


YO YO和我初到病房內


當時穿著洋裝躺在病床上的SS


也被醫師和護士們誤以為


這個偷懶休息的媽媽


自己躺在床上休息


竟讓病人忙著搬動整理物品


 



如此甜蜜的小小誤會


經常發生在YO YO和我身上


 


甚麼時候開始


不再是我牽著他的手


而改由他牽著我的手


照顧呵護著我


心中對於YO YO


這個讓我懷孕7個月即心臟無法承受而臥床2個月


直至9個月時剖腹產下的小兒子


滿是感恩  也是虧欠



 


晚上  謝謝13PW護理站來電關懷致意


溫暖於心


 


感謝主賜美好甘甜的一天


願神的恩惠慈愛繼續滿滿飽飽於我心


靈魂得以興盛怡然


身體也得以健壯安然



 



 


 


(SS寫於 201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