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9.清晨5:30驅車前往火車站


搭上6:10開往台東太麻里的自強號


     參加台東太麻里地區農會    


“2010日昇之鄉忘憂花季 戀戀山海深度體驗之旅


肇因於七月下旬在台大醫院住院期間


病床上和先生談起


八月份想到山明水秀空氣清新的東部走走


取代先生想給我們的出國旅遊


先生上網覓得此訊息


感謝先生百忙抽空陪伴成行


我們選擇平日較無機會搭乘的火車悠閒前往囉





 


我們甜蜜細數回味學生時代的火車往返美好時光



 


歷經5小時的自強號


加上農會的小巴士接泊


我們抵達"日昇之鄉會館"



http://blog.sina.com.tw/tdcocl/article.php?pbgid=9601&entryid=583781










 


風味午餐和洛神花汁已備妥 等著我們享用



 


感謝導遊頭頭遞上蜜香綠冷泡茶和小扇子



 


   感謝導遊頭頭詳細解說  


並為我們開心合影於金針山花海前



 



 





 




 


親密享受香酥可口的新鮮金針



 




 


忘憂谷前真忘憂





 


我們來到登峰造極之雙乳峰上



 







 


繼續往前走  來到迷霧中的金針花海


是前所未見的詩意美景












 



 


時又清朗起來









 



 


  來到農家  


親切熱情的客家農莊主人


拿出煮熟的菠蘿蜜種子讓我們嚐嚐



 



 


甘甜脆Q的口感更勝於菱角  首見初嚐  令人回味


(左為煮熟 右為生的菠蘿蜜種子)



 


    稜線縱走芬多精 


   竹林步道賞幽徑




 







 



 


斯文豪氏攀木蜥





 


路邊驚豔於金針花籃



 



 


 


哇  比YO YO還高的荖濃筍子


於青山農場前



 


饑腸轆轆  大啖金針花風味餐



 


飯後水果


大而美味的釋迦  也是太麻里特產之一




 


嗯  yummy  yummy



                        


一整天沿路上



小鳥枝上歡唱  溪水谷中奔流


蛙蟲四野伴和  清風拂過林梢


感謝創造美麗天地的神



 

我們同聲感謝祢的恩典


賜下涼爽舒適的天氣


讓我們盡享祢造的大自然之美




 


背景歌曲"自然的書"


                        


從宇宙知道甚麼是無限


從太陽知道甚麼是永恆


星際的運行教我甚麼是規則


四季的變化教我甚麼是有序


 


夕陽告訴我甚麼是美麗


花露告訴我甚麼是甜蜜


雪花告訴我甚麼是純潔


小鳥的歌聲告訴我甚麼是快樂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婉轉


風教我溫柔


雲教我飄逸


大地教我寬廣


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你給我這份自然的書


 


-歌詞選自杏林子禱文(生之頌)-




 


                


        台東太麻里地區農會       


“2010日昇之鄉忘憂花季 戀戀山海深度體驗之旅


活動內容詳見:http://www.taimalifarmer.com.tw/日昇資訊網首t頁.hm


右上最新消息


 


(未完  下篇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