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 台東太麻里  DAY 2)


 



 


2010.8.21.  一大早起床後 


先到日昇會館裡外走走


拍拍枝頭上的迎曦花兒  


地面上的落花也是美得出落大方


 


佇足欣賞展示館裡陳列的石頭


是導遊解說員頭頭先生的親筆提字




 


早餐後  來到釋迦果農庭園



 


金峰鄉新興國小


是個讓都市小朋友嚮往的森林小學










 


部落巡禮之新興社區












 


我們搭乘3天的巴士
















 


咖啡品嚐DIY



 


會館裡的簡報









 


日昇饗宴


 


謝飯禱告







 


無論到哪裡


包包裡一定隨身攜帶自備的餐具


絕不使用免洗餐具


為了環保  也為自身健康



 


會館裡歡唱卡拉OK


在等待下午回程火車的空檔









 


太麻里釋迦的3個老饕


飯後仍能大啖



 


  張了好大的嘴  讓我拍個夠



 


下午4:00  謝謝太麻里農會林國榮股長親自開車2


送我們至火車站




 


 


巧遇司機黃先生


麻煩他繼續為我們按下快門





 


移步月台候車


太峰茶  安全金針  檜木精油  紀念T


   滿行囊


 


 


自強號上  鐵路便當是晚餐



 



可愛的孩子  飯後各取所需





 


感謝主賜三天風和日麗和喜樂滿滿的太麻里之旅


感謝鈺鈞淑麗華恩陪同成行


感謝頭頭林先進先生知性感性的沿途詳盡解說


感謝駕駛黃先生的平穩行車


感謝先生抽空帶我們出遊東部


我們都說


明年仍要前往碧海青天的東部



盡享神的奇妙創造


 


感謝主


三天下來 走了數公里路


我的雙腿出奇的不酸不累


小腿也不會緊繃疼痛


大大有別於以往出遊


難道是家裡那張按摩椅的功勞


行前每天按摩之下  發生功效嗎


還是  我的心臟更健壯起來了


血液循環變得較為良好


讓我渾身上下都不感勞累


如此生理上的舒適坦然


讓我感恩於心


 



 



背景詩歌 "小草"


 


(歌詞)



我像野地裡的一棵小草


每天承蒙主的憐憫和看顧


祂賜我陽光空氣和雨露


讓我歡喜快樂茁壯成長


雖然還是會有雨天陰天


雖然還是會有狂風和暴雨


但是有主愛時刻陪伴我


從不擔心害怕風吹雨打


 


啊 小草呀小草 一無用處


香不如花 高不如樹


沒人欣賞   沒人看顧


只有主藉著清風聽我傾訴


啊 小草呀小草 你是個寶


萬千世界裡你不可少


主所創造它必使用


我要每天向主稱謝歌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