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4.


百合小組於姐妹會合堂聚會後


一起到Sophia姊妹家聚會


 


姊妹會各小組


每學期有2次可於合堂之後到姊妹家或戶外聚會


本學期第一次是來SS家感恩聚會

第二次就是此日到Sophia

 



 


合堂聚會結束後


我們幾個正在門口等候斐和霞開車來接


覺得關懷笑談的姊妹們個個好美



拿出相機留下她們的美麗笑容




 


 


客廳右側姊妹們的花前笑容




 


 


客廳左側姊妹們的花前優雅



 



 


左右兩側合照




 


謝謝斐姊妹換我入鏡




 


璧姊妹和好朋友   也是今天帶來的新朋友




 


謝謝小婷為我們司琴



 



唱詩




 



相機放在前方  10連自拍  ~ 1






 


2


  


 


 


 


 


 3




 


 


 


 


自連拍4~10和其他更多相片   請見相片幻燈秀中


 


相片slide show ~ 43張相片


(將滑鼠箭頭置入相片中  即能靜止觀賞該張相片)



 




 

 


 


 


 


 


 


 


感謝神賜豐富飲食  求主潔淨





 


 


惠蘭傳道帶我們謝飯禱告



 





 


 


 


 


 


怡文姐妹週二參加全國飯店的台中基督婦女會專講


在現場義買看見此條項鍊


想到可以遮住我那胸前長長的傷口 


當下為我買回


今天姐妹會合堂一結束  她立即前來為我掛上


讓我驚喜感動不已  好想哭喔


喜歡穿洋裝的我  因為腳傷  穿起長褲


而巧妙的是  和今天穿的上衣真是搭配


且完全遮掩住明顯傷口


 


感動感謝姐妹疼惜我的長長傷口


女人真是了解女人


就像惠蘭傳道一樣


教會碰見我時  不忘提醒我擦上口紅


也多次疼惜筆劃我胸前的傷口


道出如果能有甚麼能夠遮掩該有多好


今天  神藉著怡文姐妹送來這份感動驚喜的禮物


神果然聽見惠蘭傳道在我身前的語重心長


神的慈愛憐憫  讓我感到溫柔得心都碎了




 


 


 


感謝廚藝手藝兼俱的怡文姐妹


在2年多前  為我精心製作的水晶玫瑰項鍊手環和戒指


美得讓人心醉   我好喜歡




 


 


 



穿戴起來  浪漫喜樂



 



 

 



 


這是2006.5.18.


距今4年多前的百合小組


同樣也在Sophia姐妹家的客廳


以角架自拍



 





 


 


感謝主


經過4年多的歲月流逝


姐妹們仍然靠主喜樂年輕  雖然背負難處重擔


也有更多溫柔姊妹們加入我們小組


彼此相愛  彼此關懷   彼此代禱  彼此激勵


有主真好




 


 


 


 


 


由於我們都愛"福田居"的各式漢方雞湯 常常相約去喝


離開Sophia家後


帶著提鍋和保鮮盒  和斐姐妹一同前往"福田居"


買回何首烏雞湯全餐當作晚餐的一部份


 


在等待備餐的空檔


斐姐妹說要拍下那令我驚喜感動的項鍊


我則喜歡拍下她雖然重擔加身  無人能助


卻時時緊緊抓住神  因主喜樂的美麗笑容



 


能夠健康自在地彼此留下倩影


心中滿是感恩喜樂


因為我們都曾重病手術  臥病於床


走過那死蔭的幽谷卻不遭害


只因祂的竿祂的杖都安慰我們  並與我們同在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百合小組的相簿


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gallery?fid=11



親愛的百合姐妹們 


請在相簿內單張相片中 


以滑鼠點兩下  即可放大觀賞


接著可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存入您的電腦中


存檔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