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是都能做


新居落成加上歷經多時的裝潢工程終於竣工


郁姐妹伉儷經歷神的豐盛恩典


 


感謝郁姐妹的熱誠邀請


2010.11.19.


百合小組感恩聚會於郁姐妹家


 


自動十連拍的團體照之一和之二


 



 




 


郁姐妹感恩敘述 


多年以前


是因書法老師項弟兄的帶領來到我們教會


一個有愛的大家庭



 


 



百合小組滿是耶和華祝福的美麗卡片



 


 



自連拍1~10和其他更多相片   請見相片幻燈秀中


相片slide show ~ 61張相片


(將滑鼠箭頭置入相片中  即能靜止觀賞該張相片)






 

 


在每位姐妹們一一分享郁姐妹家的感恩祝福的同時


郁姐妹分享


她每天看我的格子


安慰陪伴她渡過那處於裝潢工程的困境重擔時期


也經由姐妹們的代禱


當時走不出來的艱辛終於撥雲見日


感謝讚美主


 



是的   神是我們心中堅定美麗的力量


 




 

感恩聚會結束


下午  一起前往醫院探視手術住院的珍姊妹




 








 


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行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慈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渡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經風暴過黑夜  渡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