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0.12.9.


姐妹會見證分享於二樓副堂


感謝神的奇妙恩典



 



 



能夠呼吸順暢地在此與姐妹們分享我的生命故事


心中滿是感恩喜樂



 



述說神如何讓我在深深自責和淚眼重病中


翻轉為豁達順服 平靜安穩


並在在喜樂感恩的淚水中


帶我走出死蔭幽谷


並在身上留下長長第二道生命的印記




 




 


有關去年的心臟手術前後醫治過程


自己一直認為早已在姐妹會做過見證分享了


經姊妹們一再提醒


上週終於發現的確尚未在姐妹會分享過


原來是做過詩歌見證而已


大概是因在格子記錄下來


自己老是覺得已是陳年往事


也早已和姊妹們多次分享過了


 


25分鐘的見證時間


該說哪一段呢


為此禱告了好幾天


求神幫助  求聖靈感動我


讓我說出神要我分享的真實生命片段


 


於是


在神的帶領下


閱讀一遍去年記錄有關心臟手術前後的文章


在邊讀邊流淚之下


所有的記憶立刻浮現而出


靜靜流淚許久之後


立即知道要分享些甚麼了


 


就從去年3/4半夜心絞痛急診送醫開始說起


如何病痛  如何輾轉就醫


如何在不斷呼求 恆切禱告下


神的智慧話語和一首首柔美詩歌


適時適地的對我說話


如何在重病下深深自責


然後如何被神真切安慰


如何在神的一步步帶領下轉診至台大醫院


受到吳主任和張主任的恩慈相助


如何交託生命  如何平靜安穩


10小時的手術過程中如何享受神的奇妙恩典


如何以感恩禱告唱詩來渡過加護病房


和代替止痛劑鎮靜劑


如何在恩典浪漫奏鳴曲的陪伴下渡過普通病房期間


如何以圖片加文字述說神同在的場景


嚴重衰竭的右心算是奇蹟的復原良好


但現在仍是老年衰竭的心臟


該如何面對醫師提醒的要有心理準備


……


無論心臟如何 


感謝神的恩典


眼能看  耳能聽  心能感受  口能禱告


 


以電腦內的相片 現有的經文圖卡 和文字大綱


串成82張的power point檔


昨天伴我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足足用了30分鐘


 


結束之後


姐妹們說感動得紅了眼眶


感到現場聖靈充滿


那些神的話語也對她們說話


加上相片圖片文字


讓她們深刻牢記


惠蘭傳道則前來告訴我


整個見證從頭到尾都是抬舉神 榮耀神


沒有抬舉人


讓她非常喜歡


並建議我以後可以帶著這個檔案


到別的教會去做見證


喔 No


這個檔案內容純粹只為姐妹會的姐妹們而製作的


尤其是那幾張從未示人的傷口特寫相片


因她們都認識我


帶著它到別的教會去做見證


這是自己從沒想過的


 


感謝主


願神喜悅我那心靈誠實的見證敬拜


願那感動我的聖靈也真切感動昨天在場的姐妹們


並賜恩惠慈愛與眾姐妹們天天同在


 


感謝主


去年隨手留下真實紀錄於格子中


事隔一年半後再次瀏覽


自己好像讀著別人的故事一樣


淚水汨汨而下


但也隨著當時所有的場景巨細靡遺地浮現眼前


聖靈感動讓我能夠立刻提綱挈領


做出自己想要的檔案


 




 


以下是其中的幾張power point檔


先呈現文字


然後慢慢浮現背景圖片


如此美的意境呈現 


是從小對於文字圖像畫面感受深刻的我


所喜歡傳達的方式



 








進手術室前


已經交代先生孩子們


若真如醫師所言


我那嚴重衰竭的心臟無法於術後自主運作起來


不要任何急救或延長


只需握著我的手


禱告唱詩


不斷禱告唱詩


讓我的生命在神的話語和柔美詩歌中畫上句點


我心足矣


非常滿足 


非常美麗的恩典


 


 




感謝神的恩典


眼能看 能讀神的智慧話語


耳能聽 能聽見首首美麗詩歌


心能感受 能感受神的真切同在


口能禱告  能唱詩歌


即使口裡塞住呼吸器無法張口發聲


無聲禱告 仍蒙神垂聽


心中唱詩歌 仍是柔美安慰


神的恩典真是美麗


 




 


感謝幾位姐妹


在我去年留在家中休養  無法到姐妹會聚會期間


不約而同地傳來此美麗祝福的經文簡訊



特此收藏留念


也以此美麗經文祝福眾弟兄姊妹們


 



 


 


這是姐妹會聚會結束後


一些姐妹聚在一樓會堂練唱的一首詩歌


新靈糧詩選的"主凡事引導"


 



 


救世主凡事引導


彎曲路祂賜喜樂


遇試煉主賜恩相助


生命糧日日賜我


 


句句歌詞描述我的感受


讓我感動銘內  也唱得融入忘我


雖然歌喉不美


  賜給我飽足的美麗喜樂心情


 


感謝主


當開口吟唱詩歌之時


詩歌帶有的神奇大能


正在對我們說話


賜安慰 賜力量 賜盼望


 



 


 


練完詩歌  午餐時刻


和姐妹們走在燦爛陽光的人行道上


邊走邊和神傾心吐意


好喜歡享受如此亮麗溫暖的耀眼陽光


求神日日賞賜於身體心理靈魂上


無論心臟尚存多少時日


我會努力珍愛每個陽光與否的日子


並且靠主喜樂


 




感謝主



 


 


背景詩歌  咱尚大的倚靠


 


清香的花蕊 青翠的草埔 誰人種作 誰人照顧


上帝造日頭 上帝造風雨 受祂養飼 攏免煩惱


多多的勞苦 日出擱日落 啥時滿足 啥時安息


總是祂疼咱 為咱有備辦 祂是咱尚大的幫助


啊 耶和華是咱的倚靠


啊 咱的倚靠就是耶和華


雖然咱看無頭前的路途 上帝知影 上帝開路


獨獨祂是好 向祂來讚美 祂是咱尚大的倚靠


 


引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rVNxZ0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