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會獻詩於2010.12.12.主日崇拜



 


 


主凡事引導 (新靈糧詩選417)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 我何需別有所求


主愛憐我何用多疑 我一生蒙主眷佑


我憑信在主裡安居 享天上平安喜樂


我深知無論遇何事 主為我安排穩妥


我深知無論遇何事 主為我安排穩妥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 彎曲路祂賜喜樂


  遇試煉主賜恩相助 生命糧日日賜我


  我步履雖疲乏欲跌 我心靈乾渴無力


  幸我見靈磐現我前 喜樂泉源流不息


  幸我見靈磐現我前 喜樂泉源流不息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 主慈愛何等豐富


  主應許在天父家裏 為我備安樂住處


  到那日我復活變化 展翼飛進光明所


  千萬年我仍要歌唱 耶穌凡事引導我


  千萬年我仍要歌唱 耶穌凡事引導我


 




http://www.youtube.com/user/SSSSSS4411#p/u/0/lpoO8rsn3PM



 


 


以詩歌頌揚來敬拜





 




以上 感謝小兒子YO YO拍照


坐在會眾席的YO YO


為我們拍完照後  才上三樓兒童主日學


 


 



自然誠實的口唱敬拜


姊妹們利用週四姐妹會結束的中午時段練習


歌詞述說神的慈愛大能


總讓自己感動滿懷


雖然自己歌喉不佳


  能夠呼吸順暢於主日站在聖殿中讚美神


多麼榮耀  多麼感恩


多麼聖靈充滿的時刻


感謝主



 


 



 


因獻詩而難得坐在最前面


SS得以近距離拍下幾張崇拜流程


 


 



以詩歌讚美來敬拜  司琴



 



 


 


以同心感恩禱告來敬拜  司會



 



 



 


領受神的話



 


 



以虛心領受來敬拜  講道"小兵也能立大功"



主使用每一個平凡的人


主使用認祂為主的人


主使用甘心樂意獻上的人


 


 


以詩歌回應來敬拜 


新靈糧詩選466  "倚靠耶和華"



 


 


 


 


 


以奉獻禱告來敬拜



 


 


 


以關懷相交來敬拜  長老迎新報告



 



 



 


 


 



長老祝禱  以阿們頌來敬拜



 


 



以生活見證來敬拜


會眾默禱後散會



 


求主天天賜我生命糧


時時思念上面的事


靈裡飽足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