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中午


西屯循理會溫馨聖誕福音餐會


 



感謝神賜豐盛食物



 


 



好久不見閔郎傳道



為相見歡的三位帥弟兄合影



 



第三小組獻詩  溫馨動人






 


 


85PPT檔串成當日的見證分享大綱





 


從頭到尾站立著


手持雷射筆搖控器 邊看前方大螢幕


娓娓道來"感謝神的奇妙恩典"



 


 


 


無論生命尚存多少時日


無論病痛如何卻之不去


我知誰掌管明天


只要滿心喜樂渡今日 


毋需為明天憂慮分毫







 


不知現場未曾謀面的會眾們


是否從中得到安慰力量盼望啟示





 


神的奇妙恩典


並非止於心臟手術完美結束或順利康復


而是在每個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日子裡


溫溫暖暖馨馨香香的柔美情懷中


如此的一生真是美麗無比


勝過世上任何有形之物





 


SS見證結束  第三小組再獻聖詩 


事隔多日  天籟餘音依然繚繞我心 



 


 


閔郎傳道福音傳講與領唱詩歌



 


 


這一生最美的禮物


就是能認識並信靠主耶穌


無論高山或低谷  祂都陪伴安慰


只要我們全心仰望祂



 




黃蔚長老祝禱  


為此聖誕餐會畫下溫馨美好句點



 


 


More photos 


請見相片slide show ~ 34 photos

 






 

 


 




話說惠蘭傳道在聽完姐妹團契見證分享的當天


極力推薦前往此餐會分享見證


當時不勝惶恐的SS


覺得自己的親身經歷只當和教會弟兄姐妹們分享


因眾弟兄姐妹當時以守望禱告將SS的心臟安然托住


以恆切禱告伴我渡過死蔭幽谷


神恩浩大  我心我口難以述說


但覺不足為外人(不認識我的人)道也


後經惠蘭傳道勉勵禱告


也藉由姐妹們禱告當日天氣溫和 我無不適之下


聖誕節得以再次述說神的奇妙恩典


會後  有幾位在場的姐妹和惠蘭傳道都激勵我


雖已聽過2次  仍是感動不已


 


感謝主


感動人心的是神的奇妙作為


祂愛世人


一切頌讚歸於能行神蹟奇事的祂



 



謝謝先生為我的見證分享



架著腳架全程錄影


只為能多保存SS在各種場合的不同身影


以彌補前一晚聖誕晚會沒有錄到的身影


SS是回到家看到錄影才知道的



心中很是感動先生此舉



 



足足站著說了近30分鐘


難怪後來覺得挺累


以後若再有類似場合  我還是坐著好了


剛剛整理相片也才發現


怎麼忘了拍下已經長得好高好壯


活潑可愛的阿信和阿樂


生命的奇妙成長在小小孩身上展現無遺


令人喜悅感恩


 



感謝主


在此溫馨聖誕餐會當中 


感到神的愛運行其中


並與SS馨香同在


祝福循理會眾弟兄姐妹


主愛相隨  主恩同在





 


 


背景詩歌 ~ 耶穌愛你





 


 


(SS整理記錄於2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