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0下午至張醫師門診查看

 

12/27,28所做的24小時心電圖

 

及運動心電圖檢查報告

 

張醫師非常仔細耐心察閱每一張圖表



電腦上的心電圖波形顯示心律不整


並說難怪我會感到不舒服

 

不過 應是良性心律不整

 

在每分鐘50幾下的慢心跳中

 

frequent short

 

運動心電圖顯示是停在611

 

reason for ending test

 

C/O dizziness,chesttightness,dyspnea,chest pain

 

張醫師表示 顯示確有缺氧

 

我的心臟功能不良及運動功能不良

 

12/19急診時驗血 心臟酵素正常

 

若真是導自那埋於心肌的冠狀動脈左前降枝

 

需回台大進一步檢查及處理

 

張醫師特別提及 難道是肺高壓

 

於是今早網路做功課 搜尋肺高壓

 

所描述的症狀正如我所陳述的症狀

 

張醫師建議我走路運動 不宜爬山



 

2010 9~11月 多次欣喜到大坑9號步道爬山



有一次還成功挑戰10號步道



12月初開始的大坑爬山



卻每走約100公尺就胸緊胸悶 呼吸不順



胸腔重壓 必須停下深呼吸



平日稍微提些物品 胸腔立刻強烈不適



天冷 走在戶外 很快就胸悶胸痛和窒息感



於是 12月以來 開始深居簡出



除了到醫院之外 只參加姐妹團契



在室溫至少都有20以上的屋內



仍是胸腔諸般不適



伴隨頭暈 終日心悸不已



整天聽見自己砰砰磅磅的巨響心跳聲



所有該服的藥物都按時服用



心情也都平靜喜樂



還能做甚麼來幫助自己更健康

 

 

 

 

 




昨晚 先生得知報告結果後表示

 

要我進一步醫療診治  根除病痛

 

希望我能有好的生活品質

 

他還要帶我到處遊山玩水

 

 

 

  

 



 

能夠爬爬小山 散散步 曬曬太陽

 



 

已覺世界美麗無比

 



 

遊山玩水曾是先生和我從相識迄今的共同喜好

 



 

非常謝謝先生陪伴四處飽覽湖光山色

 

那些都是美麗無比的人生扉頁

 

足夠這一輩子回味無窮

 

我已心滿意足

 

 

 

 



 

 

 



 

40幾歲的肉體+老年的心臟+年輕的心靈

 

這樣的自己 真的覺得

 



 

人生美麗又短暫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心歡喜靈快樂

 



 

會使我的肉身安然居住

 



 

我相信

 





 

 

今早 看見朋友轉寄來的美麗影片

 

甚為喜歡

 

 

 

This is beautiful and very touching,but also depressing!

 





 

Film Sourc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tyOCoqHTk



 



Life is short and pret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