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新春期間  渡過寒假


2天 孩子們開學了


感謝主


讓我每天早上5:30安然起床


並欣然烹煮全家熱騰騰的早餐


或麵或稀飯或水餃或十穀小米粥或炒飯或焗烤


營養均衡且清淡不油膩的早餐


讓先生孩子們吃了暖暖熱熱的早餐後去上學上班


這是我的幸福所在


 


今早  2個孩子陸續上學後


發現窗外陽光普照  


上午8:30  先生問我想到山上走走嗎


今早有空可以帶我到"微熱山丘"吃現烤鳳梨酥


讓我驚喜歡呼


於是先生去泡了他最愛的高山凍頂烏龍茶


我則拿起外套和包包


8:40我們驅車出發囉




透過玻璃  前瞻清幽山路




 


一路走走停停


隨心散步  享受陽光  隨意賞花  隨手拍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









 


 


途中驚豔這棵繁茂嫣紅的山櫻花



 



 


 


搖曳生姿  引我近拍 









 


頂風向雨 自然盛開


這些花兒真是美麗無比


自己雖然一向不喜紅色


但覺它們欣喜熱鬧的生命力


砰然心動




  


 


 


峰迴路轉後  進入"微熱山丘"入口









 


三合院的門市  獨特溫馨


是吸引我們再度前來的誘因


 


今天非假日


是我們喜愛的悠閒空間


據說假日這裡是人潮洶湧






 


現場製作土鳳梨酥的廠房


製作過程透明可見





 


 


謝謝向來煙酒不沾


從年輕就愛喝高山好茶的先生


帶了他親手泡的茶置於保溫杯內


微熱山丘的三合院內享受陽光


配上香酥可口的現烤土鳳梨酥


覺得滿足幸福


 


謝謝門市大方招待每位賓客一塊鳳梨酥和茶水自取


我們喝的是自備的茶



 


央請鄰桌賓客為我們隨意合影


先生在和同學通話


"我們正在微熱山丘曬太陽吃鳳梨酥 要不要來呀"



 



 



皮酥餡香  不甜不膩  齒頰留香  確實好吃






 

一旁古意盎然的洗手檯  樸實可愛



 


 



喜歡洗手間內可以置放包包的貼心設計




 



先生說愛吃就多買些  所以買了這些帶回分享 




平實環保的包裝  也深獲我心



 




沿途開著天窗享受陽光清風  愜意自在



 


 


途中的蟠桃花



 


謝謝先生總在稍有空時


陪伴著我散散步 賞賞花 拍拍照


此心此情此景深烙我心



遠勝各國風景名勝


這也是我常告訴先生


不需帶我出國旅遊


SS絲毫不想出國旅遊


這樣已然足夠



 


對我而言


只要有山有水的大自然  加上陽光清風


就是世上最美最怡人之處


 


當未來的一天


自己遠離這個世界之時


只會滿心感謝我們曾經走過看過的山水花草


並且滿懷歡喜感恩於我們曾經擁有的柔情蜜意


這些平凡平淡的記憶最是美麗雋永


不在於赫赫有名的風景名勝


也不位於高檔聞名的美食餐廳


是在於我的一顆心感受領會到了甚麼



 


由天窗探頭吹風  拍下車前與車後的山路



 





 


人生道路  時而直坦  時而屈折


讓心坦然怡然活著


隨著陽光花草大自然


 




 


非常謝謝先生抽空給我一個早上的南投山頭悠遊行


感謝感動先生總不忘在繁忙工作中


確實做到傳道書的教導


當同你所愛的妻 快活渡日”-傳道書 9:9


這是我的幸福所在


 


孩子們開學了


自己終於有空坐在電腦前


整理過年期間所拍的千餘張相片


也該來整理記錄新春期間的心情隨筆囉



 


"Enya – Watermark"


是先生曾經最愛的曲子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FTXckh0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