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之泉~賜我自由


 


賜自由的靈啊  求你來


來到我的裡面  來到我的生活


趕走生活中的愁煩  驅走我心中的不安


 


你的靈啊  在哪裡  那裡就有自由


世界雖有勞苦重擔  求你靈來  賜我自由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神愛我們


祂是我們生命的亮光


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力量


這世界雖有苦難


但祂賜我們靈裡自由  靈裡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