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先生昨天的浪漫午餐約會

及下班時帶回的玫瑰花束


提早在生日前一天就帶給我祝福快樂




 

今天一大早6:00


一如反常地  聽到YO YO房間的鬧鐘響起


接著YO YO出現在眼前



並欣喜地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送上一份禮物  並說內有6份小禮物





 


YO YO 逐一拿給我拆開  這是1




 


哇  信封內是美麗的立體生日卡片





 


二是"讓我水噹噹的"  哈


 


哇  裡面是一條美麗的蝴蝶項鍊



 


三是"東西很多時"



 


哇  是YO YO簡繪的帆布提袋


 


四是"你常記一些"


 


是附筆的小筆記本



 


五是"你要的"


 


是一隻筆 


喔  原來我常在家裡的各角落叫他拿隻筆給我


 


六是 "candy"


 


哈  是個會搖頭擺尾的可愛小龜


 


  這個可愛甜心的小朋友


一大早起床只為送上一道道的生日祝福和禮物給我


難怪上個禮拜一直問


若要送給別人生日禮物祝福


要在早上或晚上呢


我回答當然是在一大早呀


這樣能夠帶給對方一整天的快樂祝福


這小朋友果然如法砲製了


謝謝甜心YO YO


用自己的壓歲錢買了這麼多禮物送給媽咪


媽咪感受到你的用心祝福了


愛你愛你喔



 


 


也謝謝先生昨天下班途中特別到Costco


買回一大盒現做pizza


讓我今早不用早起做早餐


只需烤箱稍微加熱即可當早餐






為大兒子以紙袋裝了熱騰騰的一個


臨出門上學前


謝謝大兒子抱了抱我  並祝我生日快樂



 


 


與中午放學的YO YO午餐約會於"南屯咕咕"


喜歡背景的玫瑰立體壁紙


以相機放在玻璃杯上為我們自拍



 



 


 


上週六3/12中午


謝謝全家在水相餐廳提前為我慶生


隨著孩子長大 全家湊在一起吃飯的時間愈來愈珍貴 


加上大兒子晚上常需參加課輔


所以先生說提前慶祝


 


四份主廚套餐  哥哥喜愛沙朗牛排


先生品嚐德國豬腳  弟弟和我皆愛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甜點我們也喜歡點不同的來一起共享



 






謝謝水相餐廳致贈的慶生鬆餅


我們一起吹蠟燭  謝謝先生掌鏡留念


感謝神賜2個孩子教我成長茁壯


感謝神賜的一切  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我都能全然感受到 


 


 


 


晚上  一個最迷你的粉紅玫瑰蛋糕



不斷提醒先生  只要最小最小的一個


燭光下  沒有許願  只有感謝 


感謝神賜寶貴生命氣息






 



小時候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  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小時候  媽媽就是我的天 我的幸福


長大了  媽媽是我心中的不捨 心中的痛


 


思念媽媽  感謝媽媽


是我每天生活中的簡單幸福之一



 


 



陶大偉&孫越-長尾巴(生日快樂歌)

 


每年的今天 千萬別忘記 媽媽生下自己


一定要對媽媽說聲謝謝您





 

感謝媽媽今天生下我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9803&prev=9854&next=9706&l=f&fid=55


 


 




 



感謝恩友教會精心製贈此祝福閃圖


是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非常喜歡


願耶和華祝福滿滿於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