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同學玉的真情邀約


2年前的婦女節同學們歡聚於此


2011.4.11.我們再度歡聚玉的百果園


 



這是玉和先生工作之餘


週末種花蒔草且辛勤耕耘的休閒菜園


園中蜂蝶飛舞  百花向榮


還有各式各樣的有機水果和蔬菜


所以我喜歡稱它為"百果園"


 


事前  一再交待熱情待人的玉一切從簡


千萬別再忙碌準備那2年前的豐盛筵席


玉和先生卻仍是美食備齊  佳餚不斷


他們整天忙進忙出  熱情款待 


全無進食且滴水未進



 



 



 







 

美食當前


SS淺嚐些微即起身拍照


同學們輕鬆笑鬧的畫面全都收藏下來


將來成為美好回憶


不論身處何處  對SS來說 


留下美好記錄比美食果腹更為重要珍貴


 


我們是從七歲(小一)就認識到現在的老同學



和其中幾位是6年同班


和其中幾位更是9年同窗


屈指一算  迄今到底認識多少年頭了 


  不可說也


Everybody,forever young!


 


 


這些都是國中同學  13歲開始同學迄今




無論是成就斐然的紳士們或是溫柔賢慧的女士們


大家相同之處是年輕蓬勃有朝氣



 


吃飽喝足  談天說地


憶起小時候的某位老師或某位同學時


大家都異口同聲地附和搞笑著


也被先生的錄影機悄然留下歡笑聲影



 


從小骨瘦如柴且弱不經風的SS


令久未重逢的老同學們刮目相看


覺得和小時候判若兩人



 


而同學的弟弟見我樂在四處拍照


也迭迭驚訝於我的先天心臟疾病哪兒去了


直說我根本不像一個心臟病患


簡直就像擁有2顆心臟


  上帝的奇妙就在這兒


祂帶我走過死蔭幽谷


祂引我入青草地溪水畔


祂賜我寶貴生命氣息


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



 


曾經聽過許多人的心聲


如果真有個時光隧道  希望能夠回到童年


童年固然無憂快樂


SS卻更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可以健康自由地跑跳活動


盡情恣意地呼吸新鮮空氣




 




 


看著眼前小時候一起長大的老同學們談笑風生


不禁懷念起去年11月起永遠缺席的雲


從小健康強壯的她


怎就已經離開人世了


不勝唏噓之下更加多按快門


珍惜眼前每個鏡頭


 


酒足飯飽加上笑足鬧夠於果園各角落


同學們頻說這兒不是菜園也不是果園


而是賓主盡歡的"開心農場"



 



 



Work Hard, Play Hard!」是玉的向來生活哲學


忙碌充實美好熱情填滿了玉的每一天


細心慷慨的玉且為每人準備了蔬菜水果和甘蔗


讓我們滿載而歸


感謝玉和先生的盛情滿滿


帶給大家歡樂喜悅滿行囊



 


感謝當日陪伴參加的另一半們


 


幫忙準備美食和捕捉美好鏡頭


 


我們都嫁了世上最好的老公


 


 


感謝老同學們在我的生命中陪伴成長


 


祝福大家 ~ 平安健康喜樂


 


珍惜擁有  疼惜所愛


 



 


 



 



 


親愛同學們


當日所拍的三百多張相片


請詳見Facebook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