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4.復活主日


會堂一隅的插花


讓我想到這段經文


也是今日的讀經一段



 


 


喜歡自己扶著欄杆慢慢走


94歲的何少泉牧師正從二樓拾階而下


每每見到此畫面


總是盡速拿出相機連拍下來


 


 


 


這樣的年歲 如此的健康 這般的喜樂


在在都真實述說著神的豐盛恩典


也總讓我緬懷同齡的父親


於四年前已經悄然離世


讓我再也拍不到他的任何一個鏡頭了


 


 


眼前出現的是溫和慈善的陳牧師夫婦


為他們按下快門



 


 



門口走來一對情同姊妹的母女


母女同來教會敬拜  真是莫大的幸福


讓我想起89歲已經臥床3年的親愛母親


欣羨之餘  也紅了眼眶



 


 



主日學老師亮姊妹邀我到教室為他們拍照留念


大兒子原也是這班的主日學學生


近來卻要求和同學去補習


拍照之時


多麼希望他也在當中


多麼希望他也是殷切渴慕神話語的年少孩子


和這群孩子們一樣



 



今日的領會正在禱告



 



領會正在領唱"三一頌"



 



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為救贖世人


承擔了了眾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在三日後復活


復活節象徵重生和希望



 


信心


德行


知識


節制


忍耐


虔敬


愛弟兄的心


愛眾人的心



是彼得後書1:5~7所述的屬靈八階



求主日日更新復興加添



 


聚會結束 步出教會


在等先生開車來接之時


謝謝YO YO拍下素顏無妝無口紅


於此春暖花開的復活主日


深切感受到生命氣息活潑重生的我



 



先生開車來到


謝謝YO YO坐在車裡


為復活主日燦爛陽光下的爸爸媽媽按了快門



 




此時的我感到幸福滿滿


不禁依偎身旁這個


除了母親以外 天下最最疼愛我的人


從來未曾在乎也不曾計較我的先天心臟疾病


從美國到臺灣 不知花費了他多少的醫藥費


也不知耗盡了他多少的心力時間


29年來  他依然如一日般地疼我愛我惜我


 


沒有榮華富貴 沒有權勢名望


沒有華屋名車 沒有錦衣玉食


沒有優秀過人的孩子


沒有世人所追求擁有的一切物質


這樣平凡平淡平實的我們


只有在主愛裡的彼此兩情相悅與感恩知足


我心已然幸福滿懷



 


昨天週六  先生一早到台北演講和開會


晚上約8:00回到家


謝謝先生帶回台北高鐵站裡的幾樣美食和我們分享


緊接著見他埋首書房


專心讀經 準備今日的領會內容


絲毫不聞孩子們的歡鬧搶食


他的專注投入讓我欣賞




 


此時  左邊走來優雅美麗的郁姊妹


謝謝先生為我們開心留影



 



右邊走來書香高雅的珠姊妹 邀她一起歡喜合影




感謝神賜寶貴生命氣息


願大家都在主愛中得自由釋放




 



昨日週六 


只有YO YO在家陪伴


下午他端來一杯500cc自製的綠茶養樂多




 週邊綴了"菓風小鋪"的水果軟糖 狀極可愛


不知YO YO打哪兒學來的


賞心悅目之外  喝起來清涼可口


家中自製的飲料  愛心+巧思+衛生+健康


最是棒極了




 

Warm wishes for a wonderful,bright and happy Easter.


Full of God´s Love.



 



背景音樂 詩歌"愛我願意"


引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Jgc5bwB1s&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