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週日北上與婆婆母親節聚餐


下午來到國中母校旁的一座玫瑰園


謝謝先生陪同


一起怡情賞花於璀璨豔麗的家鄉玫瑰園



 






 


朵朵花兒的美麗生命躍然眼前


因著風吹而更加生動活潑起來


五顏六色不同品種的玫瑰 美得令人屏息



 





 


巧遇和藹可親的一位長者正在花園後方散步


以家鄉話與他打招呼問候  正是86歲的花園主人


他問我們來自何處  我答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


閒聊起來 他也認識較他年長8歲但已於4年前離世的家父


也和我們聊起曾經一同走過年輕歲月的老友們


都是我所認識的同鄉長輩們


也不禁讓我緬懷起一生辛勤養家的父親


四月份正是離開我們屆滿四週年


 


此玫瑰園於2年前的母親節前夕開始動工挖土


是園主全家人一起胼手胝足努力揮汗於此芬芳土地上


他們一家人共同的興趣夢想同心付諸行動  


且彼此配搭幫浦


成就生命中的斐然美麗


 


園中花兒的美麗生命 


全然來自他們一家人愛的辛勤灌溉


老先生臉上堆滿幸福滿意的笑容


一幅美麗自然的畫面於璀璨玫瑰園中上演著



 

在和先生逐朵欣賞玩味 且拍了好一會兒後 落下雨滴


我們先跑回停於路邊的車上並趨車前往山上走走


路邊盡見油桐花開滿山頭








 





老少咸宜的這樣一段健行山路

小時候的我是無力登上的


挽著先生述說著小時候無法爬上這裡的種種景象


不知不覺竟紅了眼眶


 



路旁山坡上的孤挺花


健康昂然  欣喜向榮



猶如目前步入中年的我





曾經熟悉卻遙不可及的此健行坡道


如今對我而言


Just a piece of cake



 

回程又停靠  再度進園繼續欣賞


直至6點多  又落下雨滴  我們才揮別玫瑰園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 沙漠也必快樂


又像玫瑰開花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 而且歡呼


利巴嫩的榮耀 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他


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 我們神的華美


(以賽亞書35:1-2)




 


先生說 他在拍此畫面時 心中浮現這句經文


 



 

感謝神的奧妙創造 賞賜生命氣息


感謝花園主人的辛勞灌溉與慷慨分享


感謝先生陪同欣賞


感謝YO YO一旁安靜等候


一個恣意享受的美麗下午



 


 



欣賞園中美麗玫瑰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Db6Os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