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祢的路" Your Path


 


我的心默默等候耶和華  我的靈渴望等待祂恩典
我要切切尋找求告我慈悲的主  不要向我掩面
我必要離棄罪惡的道路  我更要除掉不義的意念
求祢施恩讓我尋見祢不變的愛  讓我與祢面對面
祢的意念高及諸天  祢的道路悠長深遠
祢的話語必不徒然返回  必成就祢心所願
我的心謙卑顺服耶和華  我的靈期待享受祂恩典
我要歡歡喜喜奔向祂美善的路  我必踴躍在其間





http://youtu.be/i2PpaxokG-Y


 





 


 


母親因肺炎於加護病房內插管治療已經10


心中萬分心痛不捨  


只能時時向神傾心吐意並切切求告


5.8.母親節主日教會詩歌敬拜


會堂裡唱了這首"祢的路"


它柔美安慰並賜生命力量  一聽就喜歡


剎時感動得心都碎了  讓我當場心動落淚


回家後的這幾天再聽它N遍


也心柔淚濕了N遍


 



感謝神


經由這首柔美安慰詩歌的無數次聖靈澆灌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勇敢面對繼續往前


也讓我歡然喜樂踴躍起來



於是昨晚將它製成此詩歌影片


 


收藏神所賞賜的深切恩典


 



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16:11)



 


 



感謝讚美神


感謝首首柔美詩歌和句句神的話語


深深安慰並賜生命亮光



無一不帶有神奇大能



 

願我的心時時謙卑顺服耶和華


我的靈期待享受祂恩典


 


我要歡歡喜喜奔向祂美善的路


我也必更加喜樂感恩踴躍在每天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