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兩年前的今天   殘破衰竭的心臟重生起來


感謝台大醫院小兒心臟內科主任吳美環醫師


和心臟外科主任張重義醫師


當時明確及時的搭救殘弱生命


 


在歷史上的今天


回顧一遍當時留下的生命紀錄


潸然淚下  深深感恩


 


感謝主


經常讓SS不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


當時原汁原味記錄下來


不然  現在早已遺忘


 


過去這2年的時間  深居簡出


除了公園走路運動之外  幾乎足不出戶


尤其最初的一年多幾近與世隔離


連電視新聞都無膽觀看


心臟無力承受那些畫面和文字的報導


 


感謝先生為我配置超大螢幕電腦


經由這台上傳下載迅速的四核心電腦


神的句句智慧話語


無數的柔美詩歌


日日陪伴著獨自在家療養的我


性靈篇章  美好畫面


也經由它汨汨呈現


 


讓我心中腦中儲存無數美麗 


無論是公園裡的走路運動


或任何累的時候之閉目養神


總會浮現愉快美好的畫面


使心靈或肉體上能獲得直接有果效的休息


 


2  感恩不盡的人事物述說不盡


這2年  也學到了不少的新功課


該做的事  忙得快樂  累得歡喜


但不再像以前累了仍硬撐下去


累了就休息  不累了再繼續


心是無限寬廣


 


能解決的事  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  擔心也沒有用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我要歡歡喜喜奔向那美善的路


我必踴躍在期間


雖然人生道路充滿荊棘


因著慈愛上帝的引領


心能歡喜快樂迎向前路


 


感謝這2年來


無數格友的溫馨陪伴


無論是來到我格子


或是我到好友們的格子


雖然SS大都沒有留下拜訪過的痕跡


但 美好已然駐足於心


無論感性知性或理性


不論是屬靈親子夫妻生命生活


 


這些美好的一切美化了生活和心情


這就是生活美學的一部份


也是歡喜快樂的生活哲學


自己掌控情緒的鑰匙


不讓他人掌控


喜怒哀樂  只愛喜與樂


怒與哀只讓它們停留最短暫的片刻


 


感受是自己的  健康是自己的


無人能賦予  也無人能奪去



學會善待自己


沒必要拿別人的過犯來懲罰自己


損害自己的寶貴健康


 


有位作家曾說


"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想像的這麼幸福


也不會像自己想的這麼不幸"


美國哲學家威廉.詹姆士


"我們不是因為快樂而唱歌  而是唱歌使我們快樂"


悅納自己  珍惜自己擁有


成長的路上  曾經羨慕別人的健康活力


終於逐漸了解


我有我的健康  我有我的活力  


我有我的幸福快樂


 


因為看到許多人雖然天生健康滿分


卻不懂珍惜地糟蹋自己的健康活力


錯將充沛精力浪費在許多的不該上


生命氣息是上帝所賜


也是父母辛苦撫育而成


年輕健康的生命更該充滿感恩


並且為自己儲存健康本錢


 


感恩生命氣息  感恩寶貴健康


感恩喜樂乃是任何疾病的最佳良方



 


(SS小小感恩紀念於2011.6.29.)



 




感謝主 ~ 今天心臟重生一週年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0651&prev=11049&next=10417&l=f&fid=103





  


 



 



詩歌"天天讚美主"  詞曲:江錫銘


天天感謝 天天喜樂 天天讚美主


多少委曲 多少心事 告訴主耶穌


所有重擔 所有勞苦 統統交給主


天天禱告 天天唱歌 天天讚美主


舊事已過 拋在腦後 不要再難過


管它辛酸 管它淚水 讓它隨風走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勇敢向前走


生命可貴 重新把握 不要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